close

 

地址:嘉義市東洋新邨118號
(走大雅路 → 過了湯泉汽車旅館 → 第一個紅綠燈左轉就看的到了)

電話:05-2762683

項目:義大利麵、排餐、焗烤、中式簡餐、咖啡、茶飲

價位:義大利麵單點120起

營業時間:Am 11:00 ~ Pm 10:00


 
回高雄當天,老媽說叫我們吃完晚餐再回去
當天下午,老媽興奮地打給朋友要店家的電話
從不預約的老媽,竟然也開始預約了(驚)
看來"白話文學"應該滿值得期待的喔!


 

 

 

 

〔白話文學的格局跟我們舊家一模一樣喔!〕
從我回嘉義到離開的這兩天內,老媽不知道說了幾次這句話
我想,除了它們的東西好吃之外
讓老媽回想起那些往事,也是一項很大的誘因吧:)

 
menu滿可愛的,都是手寫的
而店內雖不大,不過相當溫馨舒適。


 
「沙拉」點套餐所附
美味指數:★★★☆☆

千島醬混拌著細碎的酸黃瓜,嚐起來清爽不膩口
不過生菜上的水分沒瀝乾,食用時並不容易沾裹上
稍嫌可惜囉!


 
「濃湯」點套餐所附
美味指數:★★★★☆

裡頭有蘑菇、培根及點綴的杏仁片
味道還挺讚的,既濃郁又不膩嘴
老媽似乎有續盤的動念?!


 
「辣味海鮮墨魚麵」單點200元/套餐300元
美味指數:★★★★★

所有辣味義大利麵都可以選擇辣度
不怎麼吃辣的老媽,選擇不辣的口味。

鹹香的醬汁相當夠味,食材豐富又新鮮
沒想到嘉義也有這麼好吃的義大利麵耶!
超推!


 

 
「辣味奶油鮭魚麵」單點180元/套餐280元
美味指數:★★★★☆

喜歡鮭魚的你點了這道,可以稱你為"鮭魚控"了吧:P

切成塊狀的鮭魚,份量給挺多的喔!
魚肉滿新鮮的,嚐起來滑嫩順口
而底部湯汁跟墨魚麵的相同,不過多了一份奶油味
嚐起來濃郁不濃膩,好好吃
推!!


 
「辣味白酒鮮蝦麵」單點180元/套餐280元
美味指數:★★★★☆

墨魚麵跟奶油鮭魚的蔬菜都是四季豆,而我的鮮蝦麵搭配的是蘆筍
因著食材的不同做了些許變化,感覺還滿用心的。

蝦子共有六支,份量相當有誠意:P
搭配九層塔與白酒一同拌炒,又是一道夠味又好吃的餐點
而我選擇的辣度為小辣,不過還是吃的我涕泗縱橫啊~囧


 
「紅茶」點套餐所附
美味指數:★★★★☆

套餐的飲料有美式咖啡or紅茶可選
紅茶還滿好喝的,甜度清爽、茶味芬芳不澀口。



後記:這間餐廳是老媽推薦的,果真還不賴!

   餐點好吃、環境舒適,整體而言相當不錯喔!

   而且還有一位服務生老媽覺得他很帥,哈哈(不要跟我要照片,我沒有:P)

   如果要前來用餐的話,建議事前訂位才不會向隅喔!


【延伸閱讀】

「食記」嘉義-芙甜法式點心坊。小閣樓的甜點專賣店 

「食記」嘉義縣-北歐工坊。鄉村田野堤防旁的荷蘭娃娃主題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吃M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