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嘉義縣阿里山鄉內

項目:香腸、杏仁山豬肉片、各式山產、小吃、山葵等




「墨魚香腸」40元/隻

美味指數:★★★★★


走路走累了,就在這稍作歇息吧!

除了小解之外,還有各式山產、小吃補充能量

老哥跟大家都買了哇沙米香腸,我卻點了墨魚香腸

並不是對墨魚情有獨鍾,只是出自於沒吃過全黑的香腸的心態罷囉:P


各自伸手拿了香腸之後,隨手沾取盤內的椒鹽提味

沒想到這順手一沾,卻讓我像著魔一樣狂喊〔好好吃喔!〕

原以為種類獨特的香腸們是主角,沒想到供客人沾取的"山葵椒鹽"才是王道啊!


多汁夠味的墨魚香腸沾些山葵椒鹽,沒想到會這麼好吃!

山葵椒鹽些微的嗆口卻不嗆鼻,恰好的鹹度把整個鮮味都帶出來了

在吃完香腸之後,嘴裡的甘甜餘韻依舊久久不散

讓我當場就想買一包山葵椒鹽啊!




「杏仁山豬肉片」100元/包

美味指數:★★★☆☆


四處閒晃之後,老哥的眼神突然朝某處專注了起來(?)

定神一看,才發現原來是這個販賣豬肉片的小攤販吸引了老哥的目光

大概過了幾秒後,這包肉片就出現在老哥手中了。


從老哥手中拿了一片來嚐嚐

肉片烤得乾乾的,爽脆口感挺像在吃洋芋片的

除了山豬肉之外,還有杏仁與芝麻的香氣

整體味道還不錯喔!




「梅花果」100元/包(買三送一)

美味指數:★★★☆☆


很久以前就嚐過這個小東西,酸甜又回甘

這次也買了一包想給你嚐嚐

就跟老哥朋友湊合買了,還滿划算的喔!




後記:原本要買山葵椒鹽的,不過老哥說家裡的冰箱有!!真是讓我太吃驚了

   所以當晚回家之後,我跟老哥就用山葵椒鹽做了兩道菜:P


圖/文:Bibi/Mana



【延伸閱讀】


嘉義-阿里山。山賓餐廳

嘉義-三隻小豬

嘉義-阿忠熱炒

嘉義-白話文學

嘉義-竹居茶樓

嘉義-林聰明沙鍋魚頭 (中正店)

嘉義-春川韓國料理館

嘉義-黑?(ㄐㄧˊ)

嘉義-庫肯霍夫

嘉義-巴塔爵試菜會 (上)

嘉義-巴塔爵試菜會 (下)

嘉義-東軒園(不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吃M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