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位於博愛路興業西路口,家樂福(嘉義市博愛路二段461號)旁邊

營業時間:每週二、三、四、五、六、日

這次回嘉義過年,某一晚就跟阿母阿爸及老哥來逛夜市
行程當然是邊走邊吃、邊看邊玩,亂七八糟買了一堆、吃了一堆
無論好吃不好吃,就在這跟大家分享我們當天亂買的戰況囉!


 
「西瓜汁」20元

嘴巴非常乾渴的老哥,在夜市門口就說要喝點東西解渴
在入口左手處看見販賣各類果汁的攤販,老哥隨即掏出銅板買了一杯
沒聽老哥說什麼,味道應該是普通吧?
不過老哥說了一句〔為什麼現在還有西瓜?〕
讓我也相當困惑...???


 
「脆皮花枝燒」50元(小)
美味指數:★★★★☆

看見這巨大花枝腳,忍不住就停下來喊〔老闆來一份〕
有胡椒鹽、沙拉、芥末椒鹽三種口味可選,老哥選了芥末椒鹽。

巨大花枝腳酥炸之後,切成易入口的塊狀
原以為大花枝的口感會較難咬食
沒想到花枝軟嫩易入口,還帶著Q彈的口感
搭配些微嗆口的芥末,整體味道與口感挺棒的!


 
「豆乳雞」50元(小)
美味指數:★★★☆☆

從以前老哥就很愛吃這豆乳雞,我自然也跟著到處吃了不少
嘉樂福夜市的豆乳雞還挺好吃的
豆乳醃製的雞肉相當入味,嚐起來多汁不乾柴。

不過我跟老哥一致認為雞翅更好吃,而且一隻才10元!
可惜當天因為人潮太多,我已經沒時間慢慢拍了
所以就吞下肚囉:P


 
「風螺」100元
美味指數:★★☆☆☆

其實是被燒酒螺吸引過去的,最後還是選了風螺
原因是因為它比較大,吃不到肉的機率應該會比燒酒螺低一些吧?!

風螺的螺肉前端還挺硬的,味道方面不夠香
純粹吃趣味的囉:)


 
「地瓜球」20元/包(50元/3包)
美味指數:★★★☆☆

老哥買的地瓜球,結果有一半都是被我吃掉的
一開始還挺好吃的,不過涼掉之後整個就是在訓練咀嚼肌。

嘉義跟高雄的地瓜球價錢都一樣
不過不知是我眼花還是怎樣,總覺得嘉義的稍微大顆一點點?


 
「燒仙草」30元
美味指數:★★★☆☆

天冷就應該來杯熱呼呼的燒仙草
不過點完之後我就後悔了,因為沒辦法邊走邊吃
就只能眼睜睜的看它變成仙草凍,回家解決囉!

共有八種料,可無限選樣(上面寫的)
我選了我愛的QQ、粉圓及綠豆
配料煮的都還不錯,可惜最後還是沒吃完。


 
「章魚燒」40元/盒(150元/4盒)
美味指數:★★☆☆☆

好久沒吃章魚燒了,突然發現它還滿大顆的?
裡頭放置了麵糊、青菜與主角章魚塊
章魚塊具有相當大的咬勁,麵糊有些軟爛
不過認真努力的咬啊咬,其實那滋味也還不錯
只不過我的咀嚼肌都快變成六塊了=.=


 
「排骨酥」50元(小)
美味指數:★★★☆☆

這是阿母最喜歡吃的排骨酥,所以當然會放入購物清單中囉!
排骨酥相當夠味,還滿適合拿著一塊慢慢啃阿啃的
不過我還是只吃了一塊,因為臉頰已經咬到有點痠了...


 
「大漢蒙古烤肉」130元
美味指數:★☆☆☆☆

這個蒙古烤肉呢,讓我跟老哥都相當無言
真是太後悔買了這個蒙古烤肉啊!

肉片只有小小的五、六片,不過看在價錢份上我們自然不要求
但是味道方面...實在是令人不敢恭維
才嚐了一口,那死鹹味整個包覆著味蕾
除了過重的味道之外,調味也不是很優
連平常吃重口味習慣的我,都有些吃不消了
我們把肉片吃完就不行了...


後記:嘉樂福夜市裡頭還有超多好吃好玩的東西,來嘉義晚上可以到這走走看看喔!

圖/文:Bibi/Mana



【延伸閱讀】

「食記」嘉義縣。布袋-海中鱻海產。新鮮海味超鮮美! 

「食記」嘉義-心宜草堂。隱身在中藥行二樓的食補特色餐廳 

「食記」嘉義-阿宏海產。沒想到海產店也有兒童遊戲區啊! 

arrow
arrow

    好吃M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