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308號6樓(漢神百貨旁)

電話:07-2213008

項目:身心療程、臉部保養

價位:體驗價2000元

療程時間:約三小時(含更衣沐浴)

營業時間:Am10:30 ~ Pm 09:00

商家網址:http://www.provence-spa.com

鄰近捷運站:中央公園站


這是之前的SPA文,拿出來跟大家分享:P


每到情人節,就煩惱著要送些什麼好呢?

攪盡腦汁的我,最後想出了一個自認為很厲害的方案!


因為這次的情人節,剛好是我們從日本回來的隔天

我想,身體疲累的程度必定是到達了極致

於是就選擇在情人節大餐前,先到SPA按摩放鬆囉!





其實我對於SPA的概念,可以說是非常淺薄

對於想在情人節當天給你一個驚喜的我

似乎也只能努力上網、土法煉鋼做功課囉!


記得有一次逛到Aveda時,你說你滿喜歡他們家的東西

所以,一開始的SPA目標就設定為Aveda囉!


Step1:
上網查到大遠百的Aveda電話,打電話詢問。

Step2:
詢問後才知道目前高雄的Aveda,都是與店家合作的模式經營
再從小姐給的三間店家電話,依序打過去詢問
親切小姐還貼心告知我,三間的價位會有些許的不同。

Step3:
當時人在台北的我,隔天就要搭飛機去日本了
在電訪(?)過程中,印象最佳的就是【普羅旺思】
小姐態度親切,不像其他店家一樣堅持要我親自過去一趟才肯說明
反而在電話中,一一將我的問題解釋的清清楚楚
不僅省去了我親自前往的時間,也讓我安心不少(畢竟沒去過嘛XD)


Step4:
由於當天晚上還有情人節大餐要吃
所以與小姐討論之後,決定在情人節當天下午兩點半前往。




"普羅旺斯"位在漢神百貨旁的舊大廈六樓內

剛踏出電梯,馬上就被普羅旺斯的悠閒氣息包圍

與舊大廈給人的既有印象,有很大的反比落差

而我們的SPA療程,似乎已經從這裡開始囉:)


換了拖鞋後,兩位服務人員先遞上了溫熱的毛巾與康福茶

溫熱了雙手後,再使用護手霜按摩我們的雙手

動作非常輕柔,按起來也非常的舒服。


第一次到這做SPA的我們,一開始有些不安

但在服務人員親切的介紹後,我們也開始顯得安心自在。


選擇了"長途旅行身心療程"的我們,另外還勾選了一張表格

每個人的按摩重點,都會依著表格勾選而有所不同

這是我們按摩結束後才發現的喔:)




【沐浴】


療程開始之前,服務人員先帶我們到浴室沐浴

什麼洗髮精、沐浴乳啊那些,都是Aveda的產品

浴室除了有蒸氣的功能,還放有泡腳的小木桶

沐浴結束之後,只要敲一下牆上的小銅鐘

服務人員就會過來引領至按摩空間囉!




【療程】


照片裡其實是兩個空間,只是一間的門關起來而已

一開始對於分開按摩還有些疑慮

不過沒過多久,這個念頭馬上就消除了。


嗯,當然是全身光光的躺著按摩啊

但小姐也會很有技巧的擋住她的視線,不讓客人尷尬這樣

在一陣蟲鳴鳥叫的音樂,與超舒服的按摩手法中

我們度過了一個非常棒的SPA下午。


對了,還可以自選精油味道喔!




「優格(左)、康福茶(右)」

美味指數:★★★★☆


結束了大約兩小時多的按摩療程,我們回到了大廳休息

這時,服務人員送上添加黑糖的原味優格與康福茶

除了讓我們補充水分之外,也小祭五臟廟一下。




「康福茶(4.9oz)」1000元

美味指數:★★★★☆


以前在美國喝過康福茶的你,對於這個味道一直念念不忘

主要成分有甘草根、薄荷葉、甘茴香及羅勒,均通過有機認證

喝起來帶著自然的甘草甜,還有淡淡的薄荷香

不含咖啡因,還頗有舒緩的效果喔!

雖然一瓶要價一千,但偶爾奢侈一下也不為過啦:)


圖/文:Bibi/Ma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吃M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