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逛「南濱夜市」,在對面看見這間白色的屋子「神品咖啡」

郭寶說原本要帶我吃這間,不過她自己沒吃過,不知道好不好吃

基於不知名的勇氣,從太魯閣玩回來後的中午

我們就直接過來吃中餐




店內的氣氛還不錯

不過我有點不知道為什麼書跟雜誌要擺放在門口

過去拿的時候,會怕擋到推門進來的客人






服務生給了我們menu,並且告知採自助式點餐

選好餐點、結帳之後

看了看四周,幾乎客滿

隨後進來的客人也在等待

店家還很貼心的拿出庫藏的桌椅,擦拭過後給等待的客人座位




我們都點半套餐,全餐需再加一百元,多沙拉、甜點、麵包等等

送來的濃湯很特別,明明是濃湯卻有苦瓜跟大骨的味道?是我的味覺有問題嗎?

雖然有些奇怪,不過滿好喝的:)




先送來的是我的鮮蝦干貝奶油義大利麵220元

menu寫「鮮蝦干貝奶油義大利麵」

不過點餐單上寫的是「鮮蝦干貝茄汁義大利麵」

雖然不知道是哪個,但看在menu上寫的是人氣指標,還是點囉:)


醬汁很特別,有奶油也有茄汁的味道,哈哈

干貝約十塊錢大小有四顆左右、蝦子約有五六隻

搭配著寬麵,還滿好吃的





奶油培根義大利麵170元

郭寶一直說聞起來很噁心,不過我覺得很香耶,蒜頭的香味

因為她不喜歡蒜頭的味道,而我很喜歡XD

不過入口之後郭寶就不討厭這餐點了

她說滿好吃的:P

我也吃了一些,真的好吃




寶珠的墨西哥義大利麵170元

吃起來辣辣的

整體而言還OK




至於飲料,我點的是冰咖啡

有三合一的味道,但還是滿好喝的

最後喝不完還外帶:P


結論:生意很好,服務人員態度也很不錯,去之前訂位會比較保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吃M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