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東京都 千代田区 大手町 1-7-2 東京サンケイビル B1

電話:03-52048207

項目:咖啡、茶飲、點心

營業時間:
月~木 Am 07:00 ~ Pm 21:00
金 Am 07:00 ~ Pm 21:00
土 Am 10:00 ~ Pm18:00
(定休日:日曜、祝日)

商家網址:http://www.starbucks.co.jp/search/result_station.php?StationID=376&SearchString=大手町?

鄰近捷運站:大手町駅 、東京駅



星巴克的生意真好,幾乎是座無虛席

不過我們運氣還不錯,等不到一分鐘就有座位囉!


點飲料時才發現,日本星巴克的大小跟台灣不同

日本的Venti杯是台灣的大杯量

而最小杯的容量,就跟台灣一般喝水用的紙杯差不多大

第一次看到這麼小的容量,還滿特別的。


 

「Latte(大杯)」380日幣(約台幣146元)

美味指數:★☆☆☆☆


又是點了一樣的Latte,不過價格比較貴

點完之後,我懊惱自己竟然點了大杯

既然沒看過如此迷你的容量,應該要點最小杯才對啊...


原以為懊惱會隨著喝下咖啡後而消失

沒想到喝下第一口咖啡,才是我真正後悔的時刻...


咖啡味淡薄至極,可能要用味蕾仔細找找才有一些

咖啡與奶的比例似乎不太一樣

不曉得是日本使用的牛奶不同,還是什麼其它因素

嘴裡都是奇怪的牛奶味...

實在是非常非常的後悔點了這杯咖啡。



「泰舒茶(大杯)」380日幣(約台幣146元)

美味指數:★★☆☆☆


你說要喝泰舒茶,我就隨意選了”Chai”

味道聞起來香香的,應該是肉桂的香氣吧?

喝起來有些微辣滋味,你說你不是很喜歡

不過相較於我的拿鐵,我個人還是覺得這杯險勝囉!


後記:有了這次的日本星巴克經驗後,我突然非常珍惜台灣的星巴克:P

   尤其是之前台灣季節限定的太妃核果那提,與之相較真是太好喝啦!!   


〔Mana與Mr.Bibi出國時的匯率為2.6,以上的價格(均含稅)是以此為基準來換算的〕


圖/文:Bibi/Ma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吃M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