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形燒」500日幣(約台幣192元)

美味指數:★★★☆☆


販賣人形燒的好像有兩三家,我們選了人潮最多的這間

還可以看到師傅在一旁現場製作喔!


我們買了一包500日幣的,裡頭有八個人形燒

盛裝人形燒的袋子,內層還有許多蒸氣

打開小帶子後,人形燒拿在手裡還是溫熱的。


人形燒跟台灣的紅豆餅有點像,內餡都是紅豆泥

不過雷門的紅豆泥口感非常細緻,完全沒有紅豆皮的存在

甜度稍微甜了一些,不過味道還不錯。


原以為人形燒的外皮,會因為水蒸氣而變得過於軟爛

沒想到口感還是非常的Q彈,真是令我驚訝不已啊!


 

「烤糰子」110日幣(約台幣42元)

美味指數:★★★☆☆


烤糰子有兩種口味,我選了裹著金黃醬汁的

你吃了一顆糰子後的表情有些詭異

我問你味道如何,你只說”你吃了就知道”。


原來外層濃稠的醬汁,是鹹鹹的醬油風味

內餡跟人形燒一樣,都是甜味紅豆泥

雖然糰子的口感滿不錯的,非常軟Q帶勁不黏牙

不過嘴裡甜鹹混雜的滋味,還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果然是吃了就知道。


 

「Sweet Sake」100日幣(約台幣38元)

美味指數:★★★★☆


原本來到這個小攤販的原因,是被迷你型的小糰子吸引

不過剛剛吃過正常版的烤糰子後,我們目前是不想再吃糰子啦!


除了迷你型的小糰子,這攤也有販售別攤沒有的甘酒(Sweet Sake)

好奇的我們,掏出一百日幣買了一杯來嚐嚐。


你先喝了一口,你說你非常喜歡這個味道

我一嚐,才發現這滋味跟甜酒釀幾乎一模一樣

總而言之,就是甜酒釀的味道囉!

連顆粒口感也是一模一樣呢:)


 

「餅乾」280日幣/包(約台幣108元)


這是你買來送給診所大家吃的餅乾

我沒嚐到,不過聽說滿好吃的喔!


 

「仙貝」70日幣(約台幣27元)

美味指數:★★★☆☆


無論是日本電視節目或是日劇裡頭,都看得到仙貝的出現

我想仙貝對於日本人來說,應該是非常重要的吧!


源自於以上的好奇心,便買了一塊仙貝來嚐嚐

我這大鋼牙咬了一口卻咬不斷,還真是有夠硬

醬油風味的仙貝還挺不錯的,不過有點乾就是囉:)




後記:雷門這裡有各式各樣的小吃及小物,非常適合在這裡買拌手禮喔!

   除了有我們吃的東西之外,裡頭還有和果子等,種類非常多。


〔Mana與Mr.Bibi出國時的匯率為2.6,以上的價格(均含稅)是以此為基準來換算的〕



圖/文:Bibi/Ma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吃M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