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東湖路119巷32號

電話:02-2633-6422

項目:十六款套餐與小點

價位:套餐210~270元 (不收服務費,每人低消為一份套餐)

營業時間:Am 11:30 ~ Pm 15:30.Pm 17:30 ~ Pm 21:00(假日至Pm 21:30)

商家網址:櫻桃小鎮。facebook

無線網路:無

鄰近捷運站:東湖站步行約20分鐘

附註:不能訂位、無兒童座椅餐具、套餐外帶九折。


 

↑「門口植物」

孕婦想吃的東西千奇百怪,某些時刻會突然想吃特定食物

看過一本書中甚至提到連非食物類的(如煤炭)都有孕婦想吃XD

我是沒有想吃煤炭啦!不過最近倒是異常的想在小店中吃個簡餐

其實在台北要找這樣的餐廳很多,但是我一個孕婦帶小孩不敢跑離家太遠

尤其是最近三不五時又開始肚子痛...想到這個就很苦惱:(

最後選擇到離家不算太遠且評價都還不錯的【櫻桃小鎮】東湖店囉!


【櫻桃小鎮】旁邊就是國小,附近也有一個我偶爾會逛的”五分市場”

店內雖然不大、座位也有點擠,但門口擺放幾株植物還是可以感受到些許的悠閒:)


  

↑「店內」

事前致電詢問【櫻桃小鎮】,得知他們無法預約只能現場排隊

為了節省等待時間,我選在店家剛開始營業時就前往用餐囉!

這時店內除了我之外只有另一組客人,趕緊利用時間拍照先啦!


  

↑「和式區」

沒想到小小的店內還有和式的座位區呢!


 

↑「店內造型燈」

當天我坐的位置則是店內最大的長桌,約可容納六至八人

長桌上有些許的擺飾,而上方的造型燈飾我還滿喜歡的:)


 

↑「menu」

入座後,服務生送上了一張點餐單

除了供應十六款套餐外,還有一些小點可單點

餐點都附有濃湯跟沙拉 (甜點則是中午才有附)

飲料有冬瓜茶、綠奶茶跟UCC熱咖啡可自助暢飲。


 

 

↑「自助飲料跟咖啡」

飲料機器看起來還滿乾淨的

熱咖啡還另外附糖與奶精噢!


 

↑「杯子與開水」

不想喝飲料的話也有自助的飲水。


 

↑「蛋型胡椒罐」

櫃檯放著一盒蛋...不擔心最新型的禽流感嗎?XD

其實人家是胡椒罐啦!一樣是自助式的~


 

↑「香烤梨汁蜜雞腿套餐」225元

這是我當天點的【香烤梨汁蜜雞腿】套餐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就想吃這樣一套的餐點,感覺好可口喔!


可能是因為我懷孕再加上分給最近食慾不錯的阿弟的因素

雞肉份量雖然還不少,不過總覺得米飯的量有點少...@@


 

↑「香烤梨汁蜜雞腿」

美味指數:★★★☆☆


雞腿醃漬的非常入味,吃起來滋味香甜

口感軟彈又多汁,真的滿下飯的~~

灑上白芝麻看起來是不是更令人食慾大增呢!


 

↑「配菜」

三款配菜份量都是小小的,想要一口吞應該沒問題XD


 

↑「玉米濃湯」

濃湯裡面有不少玉米粒,我們阿弟愛喝:)


 

↑「咖啡」

果然懷第二胎就很"青菜"...飯後馬上來杯咖啡XD

咖啡雖然是自助暢飲的,不過喝起來還不錯喔!


 

↑「茶凍」

最後吃吃中午才有附的甜點(當天是茶凍)。


後記:

當天在【櫻桃小鎮】吃的雞腿排真的很不錯,要是離家更近點應該會更常去報到XD

可惜這邊是不提供兒童餐具與餐椅的,如果你跟我一樣是有帶小小孩的要自己想辦法...

有機會的話下次想去他們在民生社區的分店,應該會感覺更加悠閒吧!:)



圖/文:Bibi/Mana

★☆快來加入好吃Mana的facebook的粉絲團!☆★


【延伸閱讀】

「食記」台北。大安區-青田七六。市定古蹟的日式老房子內享用午餐 

「食記」台北。大安區-紫藤蘆。老屋、品茗、沉思、對話 

「食記」台北。松山區-BAC chocolate world。全台唯一巧克力主題餐廳 

更多臺北排餐、簡餐食記分享

arrow
arrow

    好吃M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