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嘉義市東區忠孝路211號

電話:05-277-7575、05-275-3339 

項目:單點揚物、冷烏龍、熱烏龍、小菜、烤物...等等

價位:烏龍麵150~220元

營業時間:Am 11:30 ~ Pm 14:00・Pm 17:30 ~ Pm 21:00

商家網址:熊富手打烏龍麵。官方網站

附註:有兒童椅跟兒童餐具。


  

↑「店面」

上次回娘家時,路過這家位在忠孝路上的【熊富手打烏龍麵】幾次
在嘉義很少有這類餐廳,而且還店面還有開放的製麵櫥窗!
看來店家對於自製的烏龍麵有一定的自信才敢這麼做啊!
我媽也挺好奇這家餐廳,這天就帶著我媽到【熊富手打烏龍麵】一同嘗鮮囉!

  

↑「招牌」

佇立店外的招牌。

  

↑「製麵檯」

當天我們用餐時間比較晚,當時製麵檯前沒有人
看到這製麵檯,讓我想起了之前在台北吃過的土三寒六。讚岐烏龍專賣店 。
  

  

↑「店內」

用餐空間乾淨、簡單。
 

  

↑「menu」

除了冷、熱烏龍麵之外,還有單點的揚物。
 

 

  

↑「menu」

另外也有單點的小菜跟烤物。

  

↑「兒童餐具」

幫孩子準備的兒童餐具。
 

  

↑「麥茶」

點餐後先送上杯麥茶。

  

↑「芝麻海帶芽」45元
美味指數:★★★☆☆

當天發生了一些事情,忍不住點了一堆來怒吃發洩!
我媽點的是芝麻海帶芽,吃來健康又美味。
 

  

↑「日式蜜汁黑豆」30元
美味指數:★★★☆☆

另外幫孩子點了他們喜歡的蜜汁黑豆。
 

  

↑「紅茶」地雞咖哩飯附
美味指數:★★★☆☆
 
【熊富】除了主打的烏龍麵之外,還有米飯類
當天幫我家阿弟點了他愛的咖哩飯,餐點附有飲料
飲料就不給小孩喝了,就選了我愛的紅茶囉!
 

   

 

↑「地雞咖哩飯」230元
美味指數:★★★☆☆

咖哩飯跟炸雞腿肉是分開送上的,咖哩跟炸雞肉其實都不錯
不過以嘉義平價的餐飲來說,這價格有點偏高啊~!
 

  

  

↑「自慢冷烏龍」130元
美味指數:★★★☆☆

我媽點的是冷烏龍,事前請店家將湯汁跟烏龍麵分開送上
冷烏龍的麵比較細,模樣看起來是晶瑩剔透的可口模樣
細麵撒上海苔絲與白芝麻,另外附上半顆蛋兒。

  

  

↑「牛奶海鮮烏龍麵」220元
美味指數:★★★☆☆

我點的是牛奶海鮮烏龍麵,乳白色的湯底還以為是豚骨湯呢!
裡頭的料還滿多的,有豆腐、青菜、海帶芽、鮮蝦跟九孔蛤...等等
湯頭喝起來是牛奶味不重、淡淡的,光這碗吃起來還滿飽的。
 

  

↑「烏龍麵」

牛奶海鮮烏龍麵的麵寬是一般烏龍麵的粗細,不過口感沒有想像中的彈Q
不過我們都覺得我媽點的自慢冷烏龍細麵口感比我的烏龍麵來得好。
 

 

  

↑「日本明太子手羽」65元
美味指數:★★☆☆☆

明太子手羽就是塞了明太子的雞翅囉!以嘉義來說這單價也不便宜...
前幾天在台北美福超市也有看到販售冷凍的明太子手羽半成品,買回家自己油炸也不錯哩!
 

  

↑「鹽烤蝦」75元
美味指數:★★☆☆☆

蝦控的我看到有烤蝦,就忍不住點了一份來吃囉!
可惜當天吃到的蝦子不是很新鮮,肉質有點鬆鬆。
 

  

↑「山粉圓」招待
美味指數:★★★☆☆

飯後送上招待的甜點,當天是山粉圓。
 

後記: 

【熊富手打烏龍麵】是由一個家庭經營的,服務貼心也很親切噢!

可惜吃到的主角烏龍麵有點點失望,不過整體來說還是很不錯的用餐經驗。

圖/文:Bibi/Mana

【延伸閱讀】

「食記」台北。大安區-土三寒六。讚岐烏龍專賣店 

「食記」嘉義-葉記本產鮮牛肉。跟著食尚玩家一起品嘗牛肉美食 

「食記」嘉義-沐樂 割烹 酒(樂客商旅一樓)。新開的日本料理 

「食記」嘉義-nani和風洋食。對孩子友善的Muji無印風格餐廳 

更多嘉義餐廳食記分享

更多台北日式食記分享:) 

arrow
arrow

    好吃M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