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東京都新宿区西新宿1丁目1番3号

電話: 03-3342-1111 (大代表)

營業時間:營業時間請依官網為主

商家網址:新宿小田急百貨。官方網站

鄰近捷運站:JR新宿西口站

第二天行程(2014.12.29 飄雨):京王飯店早餐和食かがり新宿小田急百貨血拼 → 高島屋Moana Kitchen Cafe吃鬆餅與TOKYO HANDS血拼


  

↑「新宿西口」

話說此趟旅行出發前一個禮拜,我跟兩隻小屁孩生過一輪病
(都是先發燒一天,然後接著喉嚨痛快一個禮拜的症狀)
還想說Bibi先生難得在病毒堆中全身而退,沒想到在日本第二天就GG了...
(幸好行前準備孩子發燒藥外,也幫我們兩個老的自己準備伏冒熱飲與精油)
而原本計劃第二天要去台場的行程,就改成阿木以一打二在新宿百貨逛街惹!

這位人兄拖著頭昏腦脹又沈重的身軀勉強在京王飯店吃了かがり和食早餐
泥菩薩過江都自身難保了,還擔心我帶兩隻屁孩出去,叫我把小弟放在房間陪他睡覺
阿木我腦海中浮現各式各樣的恐怖畫面,直接否決提案,決定兩隻全帶出場去辣! 

結果這天竟開始下起細雨,推著嬰兒車沒手可拿傘的我只好去買雨衣穿
其實想要去逛遠一點的百貨,但下雨天氣冷又帶著孩子,就選擇最近的【小田急】
雖然網路上說【小田急】比較適合年齡層較高的族群,但其實還是不錯逛
推著戰車一台加兩隻屁孩,我們母子三人在這裡竟然也逛得樂不可支
不過嬰兒車一大臺加上外掛許多戰利品紙袋太引人側目,連當地人都對我說〔甘吧爹〕

  

 ↑「地圖」 

從京王飯店正門出來一路往西口走,天氣實在太冷趕緊先躲到室內去
剛好我躲進來的正是小田急的HALC一樓,入口就有地圖先來看一下
話說日本除了地鐵複雜之外,連百貨公司也是需要花一段時間來了解的
帶著孩子沒辦法逐層隨意逛,考慮到孩子體力與耐性,只能採取目標導向前進
於是就直接決定想逛的樓層,再搭配地圖前進囉!GOGOGO!!

 

  

↑「HALC。二樓」

沒想到我的隨身側背包竟然在此時斷掉,上天給我的暗示收到了!!
於是第一站就先前往【小田急本館】三樓販售鞋包飾品逛逛去囉!

【HALC】與【小田急本館】兩家百貨公司共有三、四個聯通道
當天我們走的是二樓的天橋,從這裡可以順便看看新宿街景呦!
 

 

  

↑「街景

比起百貨公司更想逛個性小店,但帶著孩子還是百貨公司最適合辣!!
 

  

↑「午餐」

咦?!照片怎麼一下就跳到戰利品了?因為百貨公司單然不能拍照咩!
顧著逛街遛小孩其實也沒有心情拍辣,光顧著四處東逛西逛就夠忙惹!!

早餐在京王飯店早餐和食かがり吃挺飽的,在【小田急】逛到下午一點多還不餓
於是在百貨公司美食街買了午餐回來陪Bibi先生吃(話說日本百貨美食街好吸引人啊啊啊!!)
 

  

↑「串燒」共990日元
美味指數:★★★☆☆

雖然知道買回飯店吃會冷掉,但還是忍不住買了一些試試看。
 

  

↑「海鮮飯蓋」2000日元
美味指數:★★★★☆

【小田急】百貨美食街有滿山滿谷的海鮮蓋飯、壽司、炸物、串燒...等等美食
光是用看就覺得很過癮吶!!這天午餐忍不住手滑買了一個海鮮蓋飯來吃吃看!!
海鮮蓋飯有蟹腳、鮭魚卵、海膽、扇貝、薑片與漬物,約台幣五百還挺划算的呢!!
雖然海膽有點苦味,但整體吃起來還是挺美味的啊~!!我兒子也吃得很開心哩!

 

 

 

↑「鮭魚卵」799日元

當天還在百貨公司看到我與我大兒子心頭好鮭魚卵山!!
雖然早餐吃過了,但還是忍不住買一小盒回來享用
而且盛裝的小容器也很精緻可愛呢!
 

  

↑「CHEESE TART」183日元
美味指數:★★★★☆

除了鹹食之外,當然要吃吃日本的甜點辣!(選擇真的太多~看到頭昏)
最後只買了一小塊CHEESE TART試試看,打算吃了覺得好吃再回來買
大概在第三、四天的時候打開來吃,真的還挺賀甲的啊啊啊!!
後來過幾天有經過小田急,打算再去買來吃...結果櫃位已經換成別的惹!
 

 

  

↑「水果禮盒」2954日元

自己吃幹嘛買禮盒勒?(雖然包裝真的挺用心精美的,價格也很精美
第一次看到白草莓耶!!很想體驗看看到底是什麼滋味就給它買下去惹~(噴血)
 

  

↑「白草莓」 

帶著好奇的心來品嘗看看...碩大的白草莓裡頭果肉也是白色的耶!
聞起來草莓味淡淡的,吃起來風味則像混有牛奶在其中
真的是新奇體驗,不過我個人還是偏好吃香噴噴的紅草莓。
 

  

↑「草莓」

原以為禮盒內的另一顆草莓可能只是size比一般草莓大而已
沒想到吃起來真的很香甜呢!裡頭果肉則是深紅色的。
 

  

↑「草莓」432日元

另外買了小盒的大草莓~

  

↑「草莓」

這個色澤就跟一般的草莓一樣囉!吃起來跟台灣品質好的草莓味道差不多呦!
 

   

  

  

↑「小橘子、蘋果、綠番茄」399日元/個

買了以前在日本吃過的小橘子,但這次吃覺得沒這麼美味
還有我大兒子最愛的蘋果與初次見到的綠番茄!
話說綠番茄吃起來沒想像中的酸,但皮滿厚的。
 

  

↑「玩具」

除了買大人的東西之外,當然也要帶孩子逛逛他們的樓層囉!
難得出來玩,就讓孩子各選一個玩具當禮物哩!
我家老大買了最愛的麥坤、老二是玩具手機
最近我家老大很愛拼圖,看到這裡有麥昆的拼圖就入手囉!

  

↑「衣服」

行前Bibi先生信心滿滿地覺得自己準備的衣物很足夠
結果第一天到日本的晚上時,這位仁兄就開始覺得冷了...
恰好看到正在特價的連身衣,就買一件給Bibi先生囉!
雖然我也覺得衣服不是非常好看,但真的不錯保暖呦!
(在日本這幾天每到晚上Bibi先生就會穿在最外面擋風)

  

↑「玄米茶」799日元

回到台灣泡來喝覺得沒有很香耶... 

  

  

↑「帽子、手套、包包」

以上是當天阿木我的戰利品!!

  

↑「手帕、小禮物」1080日元

幫孩子買的小手帕,另外還送了2015年小筆記本跟小禮物。
 

後記:

新宿真的有太多好吃好逛的啦!雖然是第二次來新宿這裡,但還是不可能逛完的辣!

以上【小田急】百貨戰利品與心得跟大家分享,當天在飯店稍事休息一會兒

傍晚又帶著兩個孩子去高島屋跟TOKYO HANDS逛逛,讓Bibi先生繼續在飯店休息囉! 

 

圖/文:Bibi/Mana

 

【延伸閱讀】

【遊記】日本-九天八夜親子旅遊跨年自由行Day1 (1/4)。松山機場搭機到羽田機場 

【遊記】日本。新宿-九天八夜親子旅遊跨年自由行Day1 (2/4)。新宿京王廣場飯店住宿分享 

「食記」日本。新宿-九天八夜親子旅遊跨年自由行Day1 (3/4)。天地旬鮮 八吉 晚餐(新宿西口店) 

【遊記】日本。新宿-九天八夜親子旅遊跨年自由行Day1 (4/4)。情熱のすためしどんどん與戰利品分享 

「食記」日本。新宿-九天八夜親子旅遊跨年自由行Day2 (1/3)。 京王飯店早餐かがり和食 

【遊記】2012 沖繩五天四夜 Day 2 (二)。擁有世界最大水槽的沖繩美麗海水族館 

【遊記】2012 沖繩五天四夜 Day 3 (二)。漫遊美國村品嚐塔可飯 (TACORICE) 

【遊記】2012 沖繩五天四夜 Day 4 (三)。那霸市第一牧志公設市場 

更多日本旅遊記事分享

更多日本食記分享:)

 

arrow
arrow

    好吃M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