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東京都澀谷區千馱谷5-24-2 (12F)

電話:03-5361-1634

項目:鹹食、鬆餅、飲料...等等

價位:餐點約1480~1780日元

營業時間:
平日、日、節假日 Am 10:00 ~ Pm 20:00
週五、週六 Am 10:00 ~ Pm 20:30
(以上為新宿高島屋營業時間)

商家網址:新宿高島屋。官方網站

鄰近捷運站:
JR「新宿駅」新南口より徒歩1分
都営新宿線・都営大江戸線・京王新線「新宿駅」より徒歩5分
東京メトロ副都心線「新宿三丁目駅」より徒歩3分。(地下1階地下鉄口直結)

第二天行程(2014.12.29 飄雨):京王飯店早餐和食かがり新宿小田急百貨血拼高島屋Moana Kitchen Cafe吃鬆餅與TOKYO HANDS血拼


  

↑「計程車」

第二天我們母子三人在小田急百貨逛逛外帶美食街餐點回飯店後,順便休息一會兒 
陪Bibi先生簡單吃了一頓飯後,接下來繼續帶著孩子再出去逛逛讓他休息囉!
晚上鎖定來到新宿整棟TOKYO HANDS逛逛,順便在旁邊的高島屋用餐
由於白天逛了一陣子有點累了,晚上決定從新宿京王飯店正門搭計程車過去
從沒搭過日本計程車的我還實在有點擔心計價跳表會不會跳很多
還好從京王飯店到新宿高島屋的路程不遠(打算太貴的話回程就走路回來)。

  

  

↑「計程車」

計程車起跳價是730日元,抵達高島屋的金額為1180日元
不過回程時就不像去時需要繞來繞去,所以車資只要730日元
日本計程車跳表都不會有聲音,搭車時不安的我一直頻頻注意跳表
附完車資後,都會拿到搭車的收據噢!

  

↑「高島屋」

沒想到短短約五分鐘的車程,我家老大在下車前一分鐘竟然給我睡著!!
阿木忙著把小弟搬到嬰兒車,另外還要背著媽媽包把18公斤的老大搬下車
還想睡覺的老大單然開始哭鬧,但這小子真的是很乖~一會兒就好了(心疼QQ)
所以逛街前,決定先帶孩子坐下來吃點東西順便讓他休息一會兒
恰好剛剛在計程車內看風景眼睛睜好大的小弟,進到百貨內瞬間睡著惹!
 

  

↑「高島屋12樓」

高島屋12到14層樓都是餐廳,出電梯口都會看到像照片中的餐飲介紹平面圖。

 

↑「高島屋12樓。Moana Kitchen Cafe」

看了一下餐廳,想吃的餐廳大多都是需要坐著慢慢用餐的
看起來似乎不太適合帶小孩進去享用(實在太怕我家小弟醒來大吼大叫)
後來決定就在十二樓的Moana Kitchen Cafe吃個簡單的晚餐囉!
(話說新宿高島屋十二樓還有鼎泰豐耶!我沒拍到)

  

↑「座位」

由於店內座位較小,我就直接選擇坐在Moana Kitchen Cafe外的走道。 

 

↑「高島屋。12樓」

從座位這裡看到的風景。

  

↑「menu」

Moana Kitchen Cafe供應夏威夷的餐點,有鹹食跟甜食噢!

  

↑「menu」

其實這個時間點應該要吃晚餐的,但很晚吃午餐又突然很想吃甜的
所以阿木我就決定點期間限定的鬆餅囉!我家老大當然興高采烈地接受哩!
期間限定的鬆餅共有四個口味,我家老大選擇了上頭有香蕉鬆餅。

  

↑「冰水」

一樣先送上冰水。
 

  

↑「熱美式」486日元
美味指數:★★★☆☆

既然選擇了甜滋滋鬆餅,當然來配杯黑咖啡最合適不過啦!
 

  

↑「果汁」486日元

由於實在看不懂日文,就請店員推薦要點給孩子喝的果汁囉!
 

  

 

↑「FONDUE PANCAKE」1650元
美味指數:★★★☆☆

哇~這鬆餅的份量真的頗驚人的!面積比我的手還大!!
上頭擺有香蕉、草莓、脆片,淋上滿滿的醬料看起來很誘人呢!
 

   

↑「鬆餅剖面」

吃起來還不錯呦!不過醬料甜度跟煉乳差不多
實在有點太甜~螞蟻們一定很愛!(配黑咖啡吃差不多)

  

↑「鬆餅機、烤盤」5400日元、1620日元

高島屋共有十四層樓,其中二到八樓就是我最想逛的TOKYO HANDS!
TOKYO HANDS販售各式各樣琳琅滿目的商品,每一層樓都設有結賬櫃檯
販售品項從文具、廚房、衛浴、包包、旅行用品、手工藝...等等都有
TOKYO HANDS跟台灣也有合作,也就是台隆手創館,在微風、信義...等等都有設櫃。 

接下來就跟大家分享在TOKYO HANDS買的戰利品囉!
這台鬆餅機售價日幣5400日元,朋友在台灣看到售價是1900多台幣
另外買了可替換的甜甜圈造型烤盤,真的很可愛啊啊啊~!!
上次媽咪孩子們的聚會大家拿來邊烤鬆餅邊吃,大人小孩都很開心呢!
 

  

↑「鍋子與盤子」

另外看到漂亮的盤子與鍋子,一樣帶回來哩!
 

  

↑「水瓢」432日元

我喜愛的麵包超人商品在日本其實也很便宜。
 

後記:

【TOKYO HANDS】真的很好逛啊~~!!!正值日幣下跌來此購物又更好下手惹!!

每一層樓都有豐富的商品,女孩們應該都會很喜歡的!!
 

圖/文:Bibi/Mana

【延伸閱讀】

【遊記】日本-九天八夜親子旅遊跨年自由行Day1 (1/4)。松山機場搭機到羽田機場 

【遊記】日本。新宿-九天八夜親子旅遊跨年自由行Day1 (2/4)。新宿京王廣場飯店住宿分享 

「食記」日本。新宿-九天八夜親子旅遊跨年自由行Day1 (3/4)。天地旬鮮 八吉 晚餐(新宿西口店) 

【遊記】日本。新宿-九天八夜親子旅遊跨年自由行Day1 (4/4)。情熱のすためしどんどん與戰利品分享 

「食記」日本。新宿-九天八夜親子旅遊跨年自由行Day2 (1/3)。 京王飯店早餐かがり和食 

【遊記】日本。新宿-九天八夜親子旅遊跨年自由行Day2 (2/3)。新宿小田急百貨戰利品與美食街外帶午餐 

更多日本旅遊記事分享

更多日本食記分享:) 

arrow
arrow

    好吃M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