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日本〒900-0006 沖縄県那覇市おもろまち4丁目4-9

電話:098-951-3300

項目:超市、電影院、電器、餐飲、咖啡、衣服、鞋子、雜貨、藥局...等等

營業時間:Am 09:00 ~ Pm 24:00(各家店鋪略有不同,詳細請按此

商家網址:Naha Main Place。官方網站

無線網路:有

鄰近捷運站:從Omoromachi站(おもろまち駅)步行約5分鐘。

停車場:有

附註:部分商店有免稅,詳細免稅店鋪請按此參考

第四天行程(2015.11.14 時晴時雨):ブセナ海中公園海人食堂午餐Naha Main Place逛街晚餐

 

  

↑「SanA 那霸Main Place」

這天天氣不穩,時不時下起陣雨,晚上就決定到商場逛逛兼晚餐
腦海中浮現在某個商場外看到我愛的【TOKYU HANDS】logo 
【TOKYU HANDS】在沖繩有兩家,一家在宜野灣、另一家在那霸
這兩家都是設置在サンエー商場內的店鋪,不像在新宿逛的是一整棟
剛好這天也是同行友人回台灣的日子,便陪著友人一路往南開來
我們選擇了相較下離機場比較近的【SanA 那霸Main Place】
不過因著找錯地址加上那霸市塞車,最後友人一家還是直接去搭機沒能逛成。

 

↑「サンエー」

【Naha Main Place】離第三天晚上逛的COOP Apple Town很近
話說在沖繩玩耍時,從南到北都會看到這三個飯團logo的店家
回台灣一查,這才發現サンエー店鋪在沖繩的數量之驚人呀!
 

  

  

  

↑「Naha Main Place」 

商場走道寬敞,人雖多但逛起來也不會感覺擁擠。

 

↑「一樓。ヴァインドラッグ」 

【Naha Main Place】裏頭有多達四、五十間以上的店鋪
另外還有大型超市、電影院以及各種餐飲,可以說是應有盡有喲!

  

↑「一樓。TOKYU HANDS」免稅店 

將將將將~第一站先奔向我超愛的【TOKYU HANDS】
雖然沒有我想像中那種一整棟或是兩層樓的規模
但跟其他店鋪相較之下真的是很大了(約一般店鋪的六、七倍)
各式各樣琳琅滿目的雜貨,我們在這裡逛了好一陣子
連一向對這類商品無感的Bibi先生也在這敗了“Soil珪藻土腳踏墊”

  

↑「一樓。Afternoon Tea」

AT也是我喜愛的雜貨家居之一,商品跟台灣差不多
當然價格算下來比台灣便宜,有點想入手野餐便當盒組
最後考慮到我們那快塞滿的三個行李箱...只好忍痛say goodbye~ 

 

↑「CLUB Yu kids」

前往搭乘電梯上二樓時,在一旁小屋上看到這熟悉的字樣
這是台灣也有的遊戲愛樂園呀!!(為何阿木比小孩激動?)
一般愛樂園都是可看到內部設施,不過這裡卻是比較隱閉的
上網看才發現這裡有托兒服務,或許是因為這樣才設計成小屋?

從對應窗口隱約可看見內部動態,有平坦軟墊跟不少的玩具
原本打算帶兩隻進去玩,大人可以輪流陪玩、另一個人可好好逛街
但當天我家兩隻屁孩兒也有點累了,最終還是沒有進去囉!
 

  

  

↑「二樓」

二樓有鞋子專賣店、運動用品店、飾品小店、雜貨以及唱片行...等等
滿好逛的喲!剛好我們一直在尋覓各自想要的鞋款,在這裡也都有入手~
 

 

  

↑「すずらん拉麵店」

逛街逛到一半時,我家兩隻喊餓吵著要吃飯
老實說這時我跟Bibi先生還不餓,也沒什麼食慾
只是想讓孩子吃點熱湯食物,就選擇了這家【すずらん拉麵店】
沒想到誤打誤撞下,意外嚐到美味的拉麵呀!!!

正值用餐時間前來,其他店家外也都是等候的人
還好只等了約十分鐘左右,還不至於讓屁孩兩隻開始歡
店外櫥窗有食物模型展示,利用等候時間決定要吃些什麼吧!
 

  

↑「水溫熟成麵」

【すずらん拉麵店】的麵條很好吃喲!喜歡的話可到櫃檯購買。
 

  

↑「菜單」

拉麵有雪鹽、醬油跟味噌三種口味,可另付費加點配料及加麵
菜單上都有圖片可清楚對照,對於看無日文的我們來說很方便喲!
(後來發現其實另有整本簡體中文的菜單,但忘了拍)

  

↑「期間限定」

拉麵中我最愛的口味是豚骨,不過主要菜單上沒有
正猶豫要選哪一個時,剛好看到這期間限定的【海鮮豚骨拉麵】
除了是我愛的豚骨風味之外,還有我愛的蝦仁與海鮮呀!!
掙扎猶豫沒多久便決定選擇它當作今天晚餐哩!!
 

  

↑「菜單」

除了拉麵外也有定食或炒飯可選,也有兒童餐及冰品甜點。 

  

↑「醬料」

桌上備有佐餐用的醬料,他們使用的辣油好香好好味~~我們超愛!
有些店家是有販售醬料的,因此詢問服務人員是否有單獨出售的辣油
服務人員雖告知沒有販售辣油,但拿了營業用的空瓶子給我們看
憑著印象,之後我們終於在超市找到這個辣油,入手了幾瓶回來。
 

  

↑「服務鈴」 

桌上有方便呼叫人員的按鈕。
 

  

 

↑「炒飯」大份含稅702日圓、中份含稅540日圓

我家老大熱愛炒飯,但炒飯含油量高,偶爾才會讓他吃
當天兩隻陪阿拔阿木逛街很累,就點個他愛的炒飯吧!
我嚐了一口,沒想到拉麵店的炒飯還滿好吃的,粒粒分明不糊爛
炒飯還附一碗海帶蛋花湯喲!我家老大把炒飯嗑了三分之二盤哩!

  

 

↑「海鮮豚骨拉麵」含稅1058日圓

喲呼喲呼~我期待的海鮮豚骨拉麵送上囉!!!
蝦仁跟扇貝size都跟圖片一樣,完全沒有縮水呀!
我知道豚骨湯頭熱量很高,但還是忍不住香濃鮮美多喝了幾口呀!
 

 

↑「拉麵」

【すずらん】使用的麵條是我愛的卷卷細麵,口感很讚的喲!
配著扎實的海鮮料與豐富的蔬菜,吃起來超過癮飽足的!
雖然我真的沒有很餓~但還是把這碗嗑光啦! 

  

↑「特製雪鹽すずらん麵」 

Bibi先生點的拉麵是菜單上推薦的,有蔬菜、肉與兩顆大扇貝
雪鹽湯頭風味很清爽,裡頭一樣有滿滿的蔬菜喲!

  

↑「煎餃」含稅237日圓

貪嘴的我硬是多點了一份煎餃,我家小弟很愛~
 

  

↑「賬單」 

不止美味而且價格平價,吃完以上...一千元台幣有找!!還找很多
 

  

↑「Mister Donut」

飯後到旁邊買個台灣也有的Mister Dount當甜點。

  

↑「戰利品」

這些是我們在【Naha Main Place】入手的戰利品
  

 

↑「鞋子」

鞋子們是在【Naha Main Place】內的ABC Mart購入的。

後記:

因著下雨而誤打誤撞來到【Naha Main Place】,沒想到意外好逛好買der~

當天晚餐也是隨意選了【すずらん】拉麵店,也是超幸運地吃到美味拉麵呀!身心都大滿足。 


圖/文:Bibi/Mana

  

【延伸閱讀】

【遊記】二訪沖繩-2015年五天四夜自駕親子自由行Day1 (2/4)。御殿山。百年建築與美味豬軟骨沖繩麵 

【遊記】二訪沖繩-2015年五天四夜自駕親子自由行Day2 (1/5)。Hotel Nikko Alivila(ホテル日航アリビラ)早餐分享 

【遊記】二訪沖繩-2015年五天四夜自駕親子自由行Day2 (3/5)。花人逢。沖繩古宅、海景與手工披薩 

【遊記】二訪沖繩-2015年五天四夜自駕親子自由行Day2 (5/5)。適合親子的燒肉我乃那霸新館 

【遊記】二訪沖繩-2015年五天四夜自駕親子自由行Day3 (2/2)。再訪まぐろ問屋 十代目 やざえもん小失望 

【遊記】二訪沖繩-2015年五天四夜自駕親子自由行Day4 (1/3)。ブセナ海中公園(部瀨名海中公園)之海中散步去! 

【遊記】二訪沖繩-2015年五天四夜自駕親子自由行Day4 (2/3)。海人食堂。小漁港旁的平價食堂 

 

更多遊記 ▣ 沖繩。2015年五天四夜自駕親子遊記事分享

更多遊記 ▣ 沖繩。2012年五天四夜親子遊記事分享 

arrow
arrow

    好吃M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