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嘉義市民權路432號

電話:05-2223078

項目:泰式酥炸、燒烤、炒蔬菜、涼拌、快炒、組合餐等...

價位:1150元(當天點了五道主菜、兩項甜點與一杯飲料)

營業時間:
Am 11:30 ~ Pm 14:30
Pm 17:00 ~ Pm 21:30




從以前到現在,川菜一直是老爸心中的首選

不過近幾年,泰式料理有逐漸爬升的趨勢

這次回嘉義,老媽老爸也不例外的帶著我們去打打牙祭囉:)




「涼拌脆皮雞」170元

美味指數:★★★☆☆


脆皮雞紅紅綠綠的,看起來真美味

雞肉外層酥脆、肉質軟嫩,口感真不錯

與一般的涼拌菜相較,口味比較重一點

鹹香的微辣滋味,與白飯相當match喔!




「特選個性拼盤」150元

美味指數:★★★☆☆


拼盤有金三角酥、春捲與金錢蝦餅各兩個

附有三種沾醬可以自由沾取喔!


金三角酥包裹著咖哩口味的馬鈴薯丁,口感鬆軟綿密很不錯

蝦餅口感扎實、外層酥脆,還滿好吃的

而春捲內餡是咖哩口味的冬粉(?)

不曉得是不是炸過頭了,外皮口感偏硬了點。




「竹筒悶排骨」240元

美味指數:★★★★☆


"竹筒悶排骨"是店家牆上推薦的餐點

看起來很不錯的樣子,就點來嚐嚐囉:P


竹筒的體積不算小,還滿佔桌面空間的

蓋子才剛掀開,那微酸的香氣馬上竄入鼻腔

湯湯水水的,歐~原來我點的是湯品XD


排骨熬煮的相當入味,整體湯料滿豐富的

湯頭清甜又帶著微酸風味,讓我們一碗接著一碗喝個精光。




「雲醬高麗菜(小)」90元

美味指數:★★☆☆☆


點菜時,老媽在雲醬與蝦醬中猶豫不決

沒嚐過雲醬的我,便慫恿阿母選擇雲醬口味的。


高麗菜炒得脆脆的,口感還不錯

可惜整體滿油的,吃到最後有些油膩。




「檸檬燴鱈魚」270元

美味指數:★★★☆☆


偏好重口味的阿爹,相當喜歡這道餐點

將各式切末的辛香料爆香勾芡,淋上肉質滑嫩的鱈魚

啊斯~忍不住再添了一白碗啊!




「紅毛丹冰」50元

美味指數:★★☆☆☆


紅毛丹冰很普通,就是罐頭的紅毛丹加碎冰囉!



「摩摩喳喳」60元

美味指數:★★☆☆☆


老媽在點菜前,嘴裡就一直念著"摩摩喳喳"

吃完主菜之後,老媽期待的甜品終於送上囉!


偷嚐了一兩口,我個人並不是很喜歡

不過看老媽吃的很開心,我也開心啦:)




「椰香奶茶」60元

美味指數:★★☆☆☆


我阿爹最近很愛喝奶茶,所以他點了這杯飲品

那滋味我並不是很愛,而且還滿甜的

不過我阿爹竟然一口接著一口喝光光(冒汗)

看來...以後可要多加管理我阿爹的飲食了...囧



後記:

聖泰旻的餐點整體還算不錯、服務OK、用餐環境也不賴

而白飯是算人頭的,一桌會送上一大鍋喔!



圖/文:Bibi/Mana



【延伸閱讀】:<嘉義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吃M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