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日本沖繩縣名護市宮里1410-1

電話:0980-52-6629

項目:山原豬吃到飽、全部吃到飽、單點燒肉、啤酒...等

價位:
山原豬吃到飽:1298日圓(限露天座位)
全部吃到飽:男性2980日圓.女性2480日圓

營業時間:Am 11:00 ~ Pm 15:00.Pm 17:00 ~ Pm 23:00(年中無休)

商家網址:燒肉乃我那霸。官方網站

附註:午間提供定食,每月29日和牛燒肉半價。

第二天行程:Sun Marina Hotel吃早餐、海灘走走 → 海洋博公園 → 百年古家 大家 → 名護AEON → 燒肉乃我那霸




↑「店門」

【燒肉乃我那霸】是沖繩很有名氣的燒肉店

他們是生產島豬"我那霸畜產"直營的燒肉總店

一樓是販售的肉舖與賣炸物的小舖,二樓就是燒肉店。




↑「小舖」

原本還打算用餐後到小舖買些炸物回飯店吃宵夜

結果用餐後,一樓的店舖全都打烊了XD




↑「二樓店門口」

【燒肉乃我那霸】的logo跟"牛角"燒肉的好神似。




↑「入口」

沖繩有名的店好像都會放有藝人的簽名(?)




↑「鞋櫃」

到這裡一樣要脫鞋,服務生會幫客人把鞋子放入鞋櫃。









↑「座位」

店內座位多以木板跟竹簾隔開,有隱密感。




↑「服務鈴」

桌上都設有服務鈴。




↑「menu」

【燒肉乃我那霸】有吃到飽跟單點的menu

吃到飽又有分"山原豬吃到飽"或"全部吃到飽"

全部吃到飽則是有山原豬、牛肉、土雞、蔬菜跟湯

但當天我們主要是來吃和牛的,就沒有選擇吃到飽。




↑「menu」

我們當天則是從這個單點的menu選擇想吃的。




↑「menu」

如果人多又不想吃到飽,也可以單點綜合類的。




↑「山原豬介紹」

隨著menu送上的還有山原豬的相關介紹

不過全都是日文...看無啦~!




↑「啤酒跟冰紅茶」

美味指數:★★★☆☆


要不是當時懷孕,我也想喝啤酒~~跟燒肉多搭啊!




↑「豬油塊」

點餐後,服務生先送上了一小塊豬油塊

烤肉前先用豬油在烤肉盤上抹過才不易沾黏。




↑「桌上醬料」

桌上有各式各樣的醬料與器具

另外還附上一把剪肉的剪刀。









↑「沾醬」

服務生幫我們在沾醬盤依序倒入醬汁

我們另外自己又取用一點辣味噌、蒜泥跟鹽。




↑「沖繩縣和牛」2980日圓

既然都來到這裡了,那就狠下心來點了吧!

夭瘦噢~!光是這塊肉就要台幣七、八百了@@"

不過你看看...這油花是不是好美好美呢!:)




↑「烤和牛」

美味指數:★★★★★


點了這麼好的肉,真的好怕把它烤壞就可惜了

吃起來...真的好鮮甜!!!又軟又嫩又香的(流淚)!




↑「本日特選和牛」1980日圓




↑「烤肉中」




↑「烤好的肉」

美味指數:★★★★☆


其實本日特選牛肉也很好吃~~

只是跟剛剛的一比當然就有遜色一點點。




↑「沖繩山原豬上等肋骨肉」880日圓

美味指數:★★★★★


雖然這肉有點肥,但真的也好好吃啊!




↑「和牛橫隔膜」1800日圓

這個我有點忘記,不太確定是不是橫隔膜。









↑「蔬菜盤」

其實我們單點的肉都會附上些許蔬菜

但當時我們不知道,又另外點了蔬菜盤。




↑「烤大蔥」

話說我還滿喜歡日本的大蔥,好香甜。




↑「青箭」

在結帳櫃檯上看到青箭突然覺得好親切:)




↑「備長炭」

烤肉過程中幾乎沒有煙,不會烏煙瘴氣的

原來【燒肉乃我那霸】下重本用高級的備長炭呢!


後記:

當天在【燒肉乃我那霸】吃的單點的肉品都很美味,很值得一試噢!!

不過至於吃到飽的部份我就不知道好不好吃了,但至少可以吃很多啦!

吃了這頓美味的燒肉晚餐後,終於撫平了第一天吃到的小雷燒肉店的心情:)




←本文QR code



圖/文:Bibi/Mana

★☆快來加入好吃Mana的facebook的粉絲團!☆★


【延伸閱讀】

沖繩五天四夜 Day 1 (一)。桃園機場第一航廈貴賓室

沖繩五天四夜 Day 1 (二)。OTS租車之沖繩開車自助好方便!

沖繩五天四夜 Day 1 (三)。Ashibinaa Outlet

沖繩五天四夜 Day 1 (四)。眺望無敵海景的風樹咖啡館

沖繩五天四夜 Day 1 (五)。島ぶた とん太の食卓

沖繩五天四夜 Day 1 (六)。元祖海葡萄

沖繩五天四夜 Day 2 (一)。Sun Marina Hotel吃早餐

沖繩五天四夜 Day 2 (二)。擁有世界最大水槽的沖繩美麗海水族館

沖繩五天四夜 Day 2 (三)。百年古家 大家

沖繩五天四夜 Day 2 (四)。AEON名護店

更多國外旅遊記事:)

更多日本食記分享:)

arrow
arrow

    好吃M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