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士林區菁山路131巷19號

電話:02-2861-9088(無訂位服務,以現場客人為主)

項目:茶飲、咖啡、有機茶、餐點(貝果、蛋糕、三明治、三款飯)

價位:成人低消一杯飲料、150cm以下孩童低消為任選一品項

營業時間:
平日 Am 11:00 ~ Pm 19:00
假日 Am 11:00 ~ Pm 20:00
(無公休)

商家網址:陽明山19號水岸咖啡館。痞客邦blog

無線網路:無

附註:
・禁吃外食,全區禁煙。
・禁止玩牌及各類桌遊。
・無提供換位服務。
・只收現金。

陽明山一日遊行程:山園熱炒午餐黑森林拍照(約十分鐘)擎天崗十九號咖啡館

 

  

↑「19號咖啡館」

起床後,帶著兩隻小屁孩兒衝陽明山,先在山園熱炒吃了午餐 
順路在黑森林下車拍照後,接著再去擎天崗散散步、吹吹風
離開擎天崗才一上車,我家兩隻已經情不自禁找周公玩耍去了
但一早起床都還沒喝咖啡的我已經快撐不下去(眼神死)
猶豫了一會兒,還是決定來到行前做功課發現的【19號咖啡館】囉!

在Bibi先生跟著孩子昏睡前,他說若是到了就自己下車去喝吧!
結果這三個男人還真的給我睡成一片,抵達時也不忍叫醒他們
停好車後,把車窗都開了小縫以便呼吸,我就去享受難得的悠閒囉!

 

↑「19號咖啡館」 

門口放著一臺迷你奧斯丁,裏頭有我家老大很愛的維尼熊呢!
(好想把在車上昏睡的老大叫醒啊!

參考以前的食記,整體跟我這次造訪不太一樣,不知是否換老闆了呢?
外觀雖變得更舒適,但是餐點種類變少、飲料也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當天我點了一杯焦糖拿鐵,咖啡滋味淡如水、奶泡氣洞也大的驚人
還好優美環境加分不少,若是再來應該也是點杯飲料純享受美景囉!

  

↑「花」 

入口旁盛開不知名的花兒很美,數量好多呢!
 

  

↑「門」

門前放著注意事項,除了低消之外,也不能參觀與吸菸呦!

 

  

↑「小徑」 

碎石襯著石板形成一條小徑,茂密植物遮蔽了轉彎處
立馬被眼前的景色吸引住目光,真的好療癒吶!

  

↑「小徑」

靠近咖啡館建築的這段有一道矮牆,很有手作的樸實感呢!
 

  

↑「19號咖啡館」

淺磚紅的地板與黃、白色小屋的顏色,讓翠綠增添許多活潑氣息。

  

  

↑「黃色小屋」

我最喜歡這棟黃色小屋,可惜當天裏頭滿座呀!
上方還有座位呢!不知道是能否上去呢? 
 

  

↑「黃色小屋」

從另一個角度再來拍一張。
 

  

↑「花」

感覺跟入口的橘色花兒是同一品種。

   

  

↑「19號咖啡館」

白色主建物有整面的落地玻璃窗,坐在窗邊座位也頗享受的呢!
 

 

↑「19號咖啡館」 

歐式鄉村風格的屋內,除了平面座位外,還有類似樓中樓的設計。
 

  

  

↑「19號咖啡館」

壁爐跟鄉村風傢俱很有山中小屋的感覺呢!

  

↑「座位」 

當天我隨意選了靠近主屋旁的座位,這種椅子坐起來屁股好痛。
 

  

  

↑「菜單」

菜單傷痕累累的,供應的大多都是飲品,也有少量的餐點可選
有機會再來的話,一樣會選擇喝杯飲料就好並避開這次點的拿鐵。
 

  

↑「防蚊液」

點完餐後,先送上的不是飲料而是防蚊液。 

  

↑「熱維也納焦糖咖啡」190元
美味指數:★☆☆☆☆

擁有驚人氣孔的奶泡與平淡如水的咖啡味...
實在太想睡了沒辦法,還是勉強補充一下咖啡因。

  

↑「櫃檯」

結賬櫃檯在中間,這裡還有店狗的家。

 

↑「洗手間」 

櫃檯旁則是洗手間。 

   

    

↑「戶外座位」

氣溫若是適宜,能感受大自然的戶外座位一向是我首選
【19號咖啡館】園區整理得相當漂亮,一旁還有小溪呢!
 

  

  

↑「戶外座位」 

往下走還有一處座位,這個位置真的太棒了!
 

  

↑「戶外座位」

繼續走到底還有位置,緊鄰小溪的座位我也超愛的!
 

  

↑「小溪」

好療癒的自然美景,多希望我家三個男人也在這裏呢!

  

↑「19號咖啡館」

擔心在車上睡覺的三人會熱,休息沒多久就趕緊回車上去囉! 

後記:

【19號咖啡館】不僅擁有絕佳的地理位置,經過重新整理的外觀也相當有風情

當天雖然只點了一杯拿鐵咖啡,但從這杯咖啡大概可以推測餐點應該也... 

網路關於服務方面也有不少負評,若是純享受風景的話還是滿推薦的噢!
 

圖/文:Bibi/Mana

 

【延伸閱讀】

「食記」台北。北投區-山園熱炒。彷彿置身在森林內用餐(食尚玩家曾介紹過) 

【遊記】台北。北投區-黑森林。婚紗拍攝的熱門地點 

【親子】台北。士林區-擎天崗環形步道。大草原散步、看牛、野餐趣 

「食記」台北。松山區-Ratio Coffee 棕羽商行。誠意滿點的超平價美味咖啡與甜點 

「食記」台北。大安區-PICA PICA二訪。現在週間無公休囉! 

「食記」台北。內湖區-be be cafe。充滿巧思的咖啡小店 

「食記」台北。松山區-富錦街NO.108。歡迎寵物的庭園造景多國料理 

更多台北咖啡、甜點、下午茶食記分享

更多台北景觀餐廳、主題餐廳食記分享:)

 

arrow
arrow

    好吃M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