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北平東路30號B1

電話:02-2351-6268#201

項目:天和主題鍋、海島定食

價位:火鍋550~1100元(需加一成服務費)

營業時間:
Am 11:30 ~ Pm 14:00 (最後點餐 Pm 13:30)
Pm 17:30 ~ Pm 21:00 (最後點餐 Pm 20:00)

商家網址:天和鮮物.海島食堂。官方網站

無線網路:無

鄰近捷運站:善島寺站

附註:
1.會員用餐可享9折優惠。
2.自備酒水200元/桌。
3.每人低消420元。
4.120公分以上兒童每人最低消費250元。

 

 

↑「海島食堂」

這篇文章又是一篇大拖稿的食記,怎麼都寫不完呢?(誰叫你一直吃)

前陣子跟友人一起到華山文創園區附近的【天和鮮物】B1的【海島食堂】用餐

【天和鮮物】一樓是超市,販售著各式新鮮有機蔬菜、水果、海鮮與肉品...等

可惜當天光是找車位就花了快半小時,沒有好好逛一下真是可惜啊!

還好在內湖的Hola也有【天和鮮物】的櫃位,偶爾也會去那買菜哩!

 

Bibi先生跟友人一同先抵達餐廳,利用等候時間就一同幫我先點好餐點了

沒看到menu的我事後看官網才得知除了火鍋以外,這兒也有販售定食噢!

 

 

↑「節令食蔬芽菜沙拉」套餐附

美味指數:★★☆☆☆

 

點餐後先送上了節令食蔬芽菜沙拉(太晚抵達的我則是吃火鍋吃到一半才送上)

其實蔬菜都還滿新鮮的,只是對於芽菜系列...真的不是很尬意啊...

裡頭還有一塊白白的不明物(應該是蒟蒻),我的媽啊...吃下去差點沒噴出來...

 

 

↑「餐具」

 

 

↑「味噌醬與香樁醬」

美味指數:★★★☆☆

 

同行友人吃不習慣,我個人覺得香樁醬還挺不錯的。

 

  

↑「蔬菜盤」

蔬菜盤內沒有多餘的火鍋料,全都是新鮮的蔬菜喲!

有機菜葉可以無限量供應,但若遇到天災導致菜葉受損,就只能續菜一次囉! 

 

 

↑「主菜。海藻雞肉」

天和主題鍋的主菜有海藻豬肉、海藻雞肉或天和鮮魚片三款選擇 

雞肉是帶皮的條狀,跟一般火鍋店看到的切片雞肉大不同

滋味雖然不錯,可惜肉就是小了一點,吃起來不過癮啊! 

 

 

 

 

↑「天和主題鍋」600元

主題內有鮮蚵、文蛤、大蝦、無磷酸鹽貢丸、澎湖純花枝丸、透抽與純花枝漿

蝦子size還挺大的,沒記錯應該是明蝦(可惜忘記拍惹...)

食材新鮮度完全沒話說,海鮮食材也很多,愛吃海鮮的我相當開心!

 

 

 

 

↑「青斑鮮魚鍋」850元

青斑鮮魚鍋內有青斑魚骨、青斑魚片、薑片與米酒

魚肉相當新鮮甘美,魚骨可以拿來熬湯噢!

 

 

↑「火鍋」

火鍋的湯頭幾乎沒有調味,喝起來很像白開水

讓客人這麼直接品嚐食材,看得出店家對食材相當有信心

海鮮新鮮就美味,沾點我喜歡的香樁醬就很夠囉!

只是同行友人頻喊吃不慣啊~~

 

 

↑「有機十榖飯」

鍋類都有附有南瓜麵、海藻麵與有機十穀飯,一樣是無限供應的喲!

 

 

 

 

↑「南瓜麵、海藻麵」

他們家的南瓜麵跟海藻麵口感還挺彈Q的,我也有買幾包放在家備用。 

 

 

↑「飯後甜點」

美味指數:★★★☆☆

 

另加80元就有梅子醋跟甜點,但我們沒有加價點用

飯後送上一人一顆可頌麵包做為甜點。


後記:

天和鮮物一樓除了超市也有比較平價的涮涮鍋,當天在B1吃的【海島食堂】的火鍋則是價格比較高一些

由於幾乎都是品嚐食材原味,清淡的口味可能有些人不太能接受就是惹...

但至少吃到的食材都是品質很不錯且有產銷履歷的,還是推薦給大家囉!

 


圖/文:Bibi/Mana


【延伸閱讀】

「食記」台北。士林區-寬巷子。精緻如藝術品的究極單點火鍋 

「食記」台北。松山區-一品花雕雞。另類特色火鍋 

「食記」台北。內湖區-三燔美麗華。無敵高級肉海吃到飽 

「食記」台北。萬華區-曾德自助石頭火鍋城。重溫兒時記憶的火鍋 

「食記」台北。松山區-再訪過海香辣蟹。螃蟹螃蟹我愛螃蟹 

更多台北火鍋食記分享

 

 

arrow
arrow

    好吃M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