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112號

電話:02-2507-3136

項目:前菜、沙拉、義大利麵、簡餐、主菜...等

價位:主菜套餐410~850元

營業時間:Am 11:30 ~ Pm 23:30

商家網址:甜橘。官方網站

鄰近捷運站:南京東路站


 

↑「店面」

因為工作的關係,Mana幾乎每天都會經過甜橘兩次

前陣子吃隔壁的全記麻油雞時又看了一次

最後決定找一天到這兒來嚐鮮囉!


 

↑「門口」

甜橘跟洋蔥還滿像的,不過關係很微妙

只記得以前看過鬧上新聞版面的爭奪事件

不過身為客人的我們只要負責吃就好啦!哈哈!


 

↑「一樓入口」

甜橘的廚房設在入口處,跟一般餐廳不一樣。


  

↑「一樓座位」

座位則是設置在餐廳內部。


 

↑「裝飾」

甜橘共有三層樓,我們當天坐在二樓。


 

↑「二樓環景圖」

鄉村風格的用餐環境跟洋蔥也很像。


 

↑「餐紙」

每個桌上都擺有一張介紹餐點與餐廳的餐紙

最特別的就是這兒提供101盎司的電燒牛排

還滿好奇有沒有人點過這麼大的牛排呢!


 

↑「menu」

menu有可愛的牛隻部位介紹可參考。


 

↑「分食碗盤」

甜橘有單點的主菜以及供應七道菜的套餐

中午則有商業套餐可選,附有四道餐點

擔心吃不完,所以我們僅加點了一份套餐

服務生還貼心地幫我們送上了分食碗盤呢!


 

↑「地瓜沙拉」

美味指數:★★★☆☆


地瓜沙拉盛裝在容器內,好似一球冰淇淋

健康的地瓜甜味混拌著其他的食材,挺好吃的

在這邊分享Mana個人另一種地瓜沙拉吃法

把堅果放入塑膠袋內打碎後與地瓜泥一塊兒混拌

再加入洗好的生菜、青紅黃椒、洋蔥...等(愛吃什麼就加什麼)

把所有的食材淋上凱薩醬,真是超好吃的啦!(扭)


 

↑「青醬焗烤田螺」

美味指數:★★★☆☆


看到田螺Mana一定要點來吃一下

甜橘的田螺有黑胡椒與青醬口味可選

之前在洋蔥吃到的都是黑胡椒口味

黑胡椒口味有時比較辣、有時又還OK

所以這次就點了沒吃過青醬口味的田螺囉!


田螺還是一樣軟嫩好食,青醬味道還不錯

最喜歡吃完田螺後,再拿著麵包把沾醬吃得精光:)


 

↑「義大利番茄海鮮湯」

美味指數:★★★☆☆


這個跟洋蔥的海鮮燉魚湯很像,料還滿多的。


 

↑「麵包」

美味指數:★★★☆☆


麵包是軟軟熱呼呼的那種口感喔!


 

↑「紐西蘭肋眼牛排(8oz)」套餐600元

美味指數:★★★☆☆


其實原本Mana要點的是巧克牛排

不過在服務生解說後,又決定改肋眼了

印象中肋眼比較油膩,原本還滿擔心這點的

但服務生解釋紐西蘭是草飼牛較不油膩

在一陣的思考後,Mana就決定點它囉!


Mana選擇的是五分熟的熟度,切開時略帶血水

桌上有海鹽可沾,服務生也會另外詢問是否要醬料

牛肉味濃郁、口感還不錯,而且真的不會太油膩呢!


 

↑「紐西蘭紐約客牛排(8oz)」單點400元

美味指數:★★★☆☆


bibi先生點的是較有口感的紐約客牛排

Mana吃到外圈的部分覺得稍乾了些

不過外圈外牛肉的部分還不錯。


 

↑「牛排斷面」

肉質帶著粉嫩的顏色。


 

↑「提拉米蘇」

美味指數:★★☆☆☆


這個提拉米蘇的味道口感都不是Mana的菜@@


 

↑「蘋果冰醋」

美味指數:★★★☆☆


後記:

甜橘餐點內容跟洋蔥基本上還滿像的,送餐速度也很快

哪天大冒險輸了就來這邊點個101盎司的牛排好了XD


圖/文:Bibi/Mana


【延伸閱讀】

更多台北牛排、排餐食記分享:)

    好吃M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