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嘉義市大雅路2段280號

電話:05-2761271

價位:套餐250元起【無服務費,但需低消110元】

營業時間: Am 11:00 ~ Pm 10:00
     
商家網頁:http://www.wretch.cc/blog/KEUKENHOF



回嘉義一定要找水鴨小姐好好聚聚聊聊

完全憑感覺的我們,在大雅路上晃阿晃的找餐廳


〔那就這間囉?〕水鴨說

〔OK!〕


進入餐廳內邊聊著天,邊翻閱著menu

餐點有:創意石鍋、異國料理、創意物燒、創意焗烤

以上均附開胃酒、西式濃湯、沙拉、甜點、飲料。




「餐前酒」

美味指數:★★☆☆☆

雖然名稱為餐前酒,不過一點酒味也沒有@@

如果把"酒"這個字忽略不看,像水果茶的口味還OK


〔請問這杯是餐前酒嗎?〕嚐了一口之後的我,忍不住問了服務生

〔嘿啊~酒精濃度大概三到四度〕服務生親切的回答我的問題

〔三到四度?!!〕我跟水鴨同時發出了驚呼的疑問聲

〔ㄟ...還是一兩度吧?〕被我們嚇到的服務生改了口


真對不起嚇到親切的服務生(鞠躬)

不過冰火才是三至四度吧?

這個...有一度嗎?




「泰式檸檬魚」270元

美味指數:★★☆☆☆

魚肉本身滿鮮嫩的,而份量也是會令人微笑的那種喲!

味道方面其實還OK,不過大概只能維持幾分鐘吧

為什麼會說只能維持幾分鐘呢?請看圖中美麗的檸檬片兒

檸檬加熱過後,把所有的苦味都解放出來了

整個味道被完全被苦味蓋過,實在很難下嚥

而忙著跟水鴨聊天的我,也忘記把檸檬片挾起

唉,真可惜。


另外隨盤的小菜有小魚乾炒豆干、涼拌小黃瓜花生還有瓜仔雞湯

可以看得出來滿用心的,小菜味道也不錯

不過就是少了些什麼的感覺,可惜。





「奶酪」附餐甜點

美味指數:★★★☆☆

不敢嚐奶製品的我,把奶酪"大方"的送給水鴨小姐:P

據水鴨小姐說奶酪還不錯,給三顆星這樣。



「熱紅茶」附餐飲料

美味指數:★★★☆☆

紅茶味道也不錯

帶著些許的香氣,嚐起來也不苦澀。



後記:整體而言,氣氛還OK,至於餐點部分需要再多加油

   一般普通的簡餐價格,不過卻有種吃自助餐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吃M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