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224號

電話:02-25781706  

項目:醫學雷射、微整型、美容...等

價位:電洽

門診時間:
週一至週五 15:00 ~ 21:00  
週六 14:30 ~ 18:30  
(周日休診)

商家網址:華慷醫學美容診所部落格

鄰近捷運站:國父記念館站5號出口




↑「飛梭雷射前」

哈哈,有被文章封頁的照片嚇到吧:P

事情是這樣的,本人我又去雷射啦!

繼上次的淨膚雷射後,這次體驗的是飛梭雷射

體驗開始之前,先來拍張雷射前的照片吧:)




↑「雷射前。麻醉」

就跟上次淨膚雷射一樣,臉上先塗抹麻藥

其實打雷射的時間還滿快的,時間多在前置作業上

像麻藥至少要在臉上停留約半小時才OK哩!




↑「等麻藥」

等待麻藥的時間可以看電視或雜誌打發

哈哈,看我腳的模樣就知道我有多慵懶了XD




↑「打雷射」

雖然說抹上麻藥的臉還是緊繃依舊

但有了上次的經驗後,這次也就習慣哩!


飛梭雷射跟淨膚雷射的感覺很不同

飛梭並不會有像淨膚一樣的燒焦味

打在臉上的感覺就像小型空氣槍在臉上噴一樣

老實說飛梭的痛度比淨膚來的多了點

所以這次我不只是流下兩行清淚...而是涕淚縱橫啊:P




↑「雷射機器」

這是機器的面板,嗯...有看沒有懂@@




↑「剛打完雷射」

剛打完飛梭的臉跟淨膚完全不一樣

淨膚會有明顯的紅腫及小傷口出現

飛梭則不然,只會有些許的微微紅腫。




↑「抹藥」

雖然說飛梭並沒有什麼明顯的傷口

不過呢...隨著時間一點一滴的流逝

我的臉真的是越來越炙熱了啦@@




↑「冰鎮」

將將將將!!!出現了祕密武器來冰鎮我的臉啦!

話說,這冰鎮武器一點也不足以抵抗我臉上的炙熱

這炙熱感真的是相當地難以用筆墨形容

處於一種"站也不是,坐也不是"的窘境中@@




↑「雷射後第一天」

雷射後第一天,臉上的結痂已經開始變深了

話說這個猛樣,還真是我始料未及的啊~




↑「近照」

那~先來看看皮膚的近照吧!

雖然一開始打雷射時臉上並沒有劃格紋

但術後第一天開始有格狀的出現耶@@

Mana的朋友客戶都說我烤肉烤到睡著了XD


術後要非常注重清潔,最好用生理食鹽水或礦泉水洗臉

不能夠化妝、防曬都是最需要注意的重點部份。




↑「術後第三天」

術後第三天,結痂果如預期地加深不少

重點是...我的臉真的是好癢好繃啊!




↑「術後第五天」

注意看看照片左方的下巴處,已經開始脫皮囉!

Mana的朋友客戶看到都說"你的臉是被車輾過嗎?"XD



↑「脫皮近照」




↑「術後第七天」

術後第七天的結痂已經脫落大半囉!




↑「術後第七天。結痂近照」

雖然說結痂都脫落的差不多了

但因為結痂過於緊繃,就這樣裂開了@@




↑「術後第八天」

臉上的結痂都脫落的差不多了,但還是有些許殘留。




↑「結痂」

附送一張結痂的美照XD




↑「術後兩個禮拜」

雖然這次飛梭雷射的不適感真的很不舒服

不過皮膚真的有變得比較滑嫩,毛孔也較為細小

同事也都覺得原本Mana臉上的紅豆疤消除了不少

效果看來真的很不錯呢!!


雖然大家都說飛梭至少要做四、五次才會有效果

但基於門面問題,Mana還是體驗過就好哩:)


話說Mana去體驗的當天,某藝人也有去做皮膚的療程

聽說華慷還滿受藝人的喜愛,或許下次也會遇到藝人喔!

在此謝謝力豪哥、姚醫師與助理們!



←本文QR code



圖/文:Bibi/Mana


【延伸閱讀】華慷診所-淨膚雷射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吃M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