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東京都多摩市落合1丁目45番地1号(丘の上パティオ本館2階) 

電話:042(357)1688

項目:迴轉壽司、湯

價位:當天兩大兩小消費共3099日圓

營業時間:Am 11:00 ~ Pm 22:00

商家網址:海鮮三崎港。官方網站

無線網路:無

鄰近捷運站:乘坐京王線、小田急線和多摩都市單軌線至【京王多摩中心】站下車,徒步5分鐘即到。

第七天行程(2015.1.3 天氣晴):三麗鷗彩虹樂園三麗鷗彩虹樂園午餐海鮮三崎港迴轉壽司晚餐 → 三平酒寮宵夜


   

↑「街景」

三麗鷗彩虹樂園對我們來說比較沒這麼有趣,還沒到閉園就提前離開囉!
沿著原路走回去,剛好在一旁的商場看到【海鮮三崎港迴轉壽司】招牌
想到我家老大最愛吃的魚壽司(蒲燒),就決定到這裡解決晚餐囉!
  

  

↑「店面」

後來回家上網才知道【海鮮三崎港】是頗知名的連鎖迴轉壽司
網路的評價也都不錯,我們吃的這家位在多摩市丘の上パティオ本館二樓。
 

  

↑「價位」

【海鮮三崎港】取用方式跟爭鮮一樣,另外也有菜單可點茶碗蒸、湯...等等
壽司價格依照盤子的顏色區分,從110到450日圓不等。

  

↑「茶碗蒸」180日圓
美味指數:★★★☆☆ 

每次吃壽司必定點個茶碗蒸給孩子吃吃。
 

  

↑「海菜湯」180日圓 
美味指數:★★★☆☆ 

湯的口味有豬肉、蛤蜊跟海菜可選,原本我想點的是蛤蜊湯
不過店員看錯我比的圖片,送上了海菜湯,也只好將錯就錯喝掉囉! 

  

↑「貝三貫盛」360日圓
美味指數:★★★☆☆ 

我的第一盤選了貝三貫勝,三種貝類看起來都很新鮮
分別是蝦夷螺(whelk)、赤貝(Ark shell)與扇貝(Scallop)
其中右邊的螺肉最爽脆,這一盤折合台幣不到一百~划算!

  

↑「煮穴子」300日圓

這就是我家老大愛吃的“魚壽司”夥伴 之一囉!
我跟Bibi先生只試吃了一小口,其他我加兩隻吃光哩!
(之後同種類又拿了一、兩次)

  

↑「燒穴子」300日圓

這也是我家老大愛的“魚壽司”夥伴之一。
 

  

↑「鮭魚卵」300日圓
美味指數:★★★☆☆

雖然我很愛吃鮭魚卵,不過還是第一次看到這種帶狀的呢!
上頭有一坨蘿蔔泥、鮭魚卵下面還有一片紫蘇葉綜合味道
口感滑滑、軟軟的,跟平常吃一顆顆鮭魚卵那種逼逼波波很~不一樣
對於這口感我還是有點怕怕...還是平日吃的鮭魚卵比較尬意啦!
 

  

↑「章魚」180日圓

看到章魚握壽司在官網上是110日圓的價格(?)

  

↑「秋葵納豆軍艦壽司」110日圓

Bibi先生拿了黏糊糊的養身組合。 

  

↑「蟹、鮮蝦」240日圓
美味指數:★★★☆☆
 

  

↑「蒲燒鰻魚」360日圓

一樣是我兒子喜愛的“魚壽司”夥伴之一。 

後記:

當天我家老大在【海鮮三崎港】吃了許多他喜愛的“魚壽司”,而我們兩老則是沒吃飽略微空虛 

總之終於把孩子安頓好後,回到新宿京王飯店附近又隨意找了嬰兒車能進入的店家吃宵夜囉!
 

圖/文:Bibi/Mana

【延伸閱讀】

「食記」日本。新宿-九天八夜親子旅遊跨年自由行Day6 (1/6)。京王廣場早餐Glass Court 

【遊記】日本。江東-九天八夜親子旅遊跨年自由行Day6 (2/6)。適合親子同遊的台場VenusFort 

「食記」日本。江東-九天八夜親子旅遊跨年自由行Day6 (3/6)。空海拉麵(VenusFort 1F)  

【遊記】日本。江東-九天八夜親子旅遊跨年自由行Day6 (4/6)。MEGA WEB 豐田汽車城 

【遊記】日本。江東-九天八夜親子旅遊跨年自由行Day6 (5/6)。History GARAGE 古董車展免費參觀!! 

【遊記】日本。江東-九天八夜親子旅遊跨年自由行Day6 (6/6)。DiverCity Tokyo Plaza 全球唯一鋼彈實物!  

【遊記】日本。多摩-九天八夜親子旅遊跨年自由行Day7 (1/4)。三麗鷗彩虹樂園 Sanrio Puroland 

【遊記】日本。多摩-九天八夜親子旅遊跨年自由行Day7 (2/4)。三麗鷗彩虹樂園一樓character food court午餐 

更多日本旅遊記事分享

更多日本食記分享:)

arrow
arrow

    好吃M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