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二段399巷86號

電話:
24H免付費詢問專線 0800-888-565(手機可撥)
超快速服務專線 0917-98-7766(李先生)
線上客服LINE TD:0917-987766

項目:ANASA安耐曬升降衣架、升降曬衣架、手搖式曬衣架、電動升降曬衣架
        拉勾式升降曬衣架、固定式曬衣架、收納曬衣架...等等
 

價位:極簡款E-2電動式升降曬衣架7800元(含到府安裝,優惠隨時結束)

營業時間:二十四小時免費諮詢 

商家網址:
安耐曬。官方網站 
可貨到付款)
安耐曬。Yahoo奇摩超級商城
安耐曬。露天拍賣

附註:可到府安裝的地區為新竹以北、苗栗、台中、台南、高雄...等等。
(彰化、嘉義、墾丁...等地區需酌收跨縣市路程費用,詳細請電洽)
 

  

↑「安裝」

算算六年前搬來台北工作後,我們大約搬了三到四的家
每一次搬家都比之前累,尤其有了孩子後,東西更是驚人辣!
熬到今年終於有了自己的小小宅,雖然很開心...但想到搬遷...(已昏倒)
平日Bibi先生大多下班時間很晚,基本上都是我來整理居多
不過獨自帶著兩個孩子兼整理搬家,只能利用零碎時間龜速進行...
現在終於一切都安頓好了,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些新家的小成果囉!

話說在台北居大不易,好不容易有一間屬於自己小小宅實在感恩!
對於新家一切都很滿意,但唯一可惜的就是阿木我常用的陽台小不隆咚
小小的坪數又分別塞了洗衣機與烘衣機,剩下的空間再塞一個人就差不多滿惹!

前陣子帶孩子上律動課認識一位媽咪朋友,家裡正是經營電動曬衣架的【安耐曬】
原本我是想諮詢陽台場地該用什麼樣的型號,沒想到這位媽咪竟然說要幫我裝
當然也希望借由我的文章分享,讓更多人知道這家經營二十三年的老字號產品呦!

  

↑「零件」

這兩個曬衣桿是當天我們安裝【極簡款E-2電動式升降曬衣架】的零件之一
不過我家的場地實在很特別,這兩隻曬衣桿太長,後來又更換了適合的長度
剩下的其他零件還有主機馬達、四個滑輪底座、四條鋼繩、四個穿繩索與遙控器。


 

↑「安裝說明書」

【極簡款E-2電動式升降曬衣架】原價9800元,目前優待價格為7800元
此費用還包含到府安裝費用,不過這個優惠隨時都會結束,要注意一下呦!
另外也會附有安裝說明書,但這種東西還是請專業的來安裝比較安心辣!

  

↑「安裝」

【極簡款E-2電動式升降曬衣架】是【安耐曬】唯一可因應各種場地客製化的產品
這款恰好適合我家小不隆咚的陽台(之後才知道這也是唯一一款可適用於我家陽台滴!)
安裝前,先確定電源線路與主機安裝位置,老闆很認真的確認位置中~

  

↑「安裝中」

安裝當天特別安排老闆本人前來,他還被交代今天為了要拍照,一定要穿工作外套
不過我家場地實在太特別,連安裝了二十多年的老闆都覺得做起來很吃力
忙得汗流浹背的老闆還詢問我能否脫掉外套~也太可愛了吧!哈哈哈!
而鑽孔前老闆還貼心跟我索取大型塑膠袋或布來覆蓋,方便清理鑽孔後留下的灰塵。

  

  

↑「安裝中」

主機鎖牢在天花板後,開始銜接電源(如果我自己弄一定弄錯就壞惹!!)。

  

  

↑「安裝」

主機安裝好後,接下來就是確定四個滑輪的安裝位置!
滑輪位置要與主機捲線環平行且垂直,並距離主機一公尺遠
目測滑輪與主機相距應該小於一公尺,不過交給專家安裝我很放心哩!
 

  

↑「極簡款E-2電動式升降曬衣架」

老闆說通常安裝時間約四十分鐘,不過我家場地實在太~特別,需要雙倍時間
雖說如此,但經驗老道的老闆動作還是很流利,當天實際安裝其實只花費約一小時左右。
 

 

  

↑「遙控器」

老闆徵求我的同意後,便將零件內的遙控器安裝在牆上方便操作使用
遙控器按鈕需較用力按或是按一秒才會啟動,不像電視遙控器那樣敏捷
當天我使用時,一開始還不敢按太大力,結果輕輕按完全沒反應~
得知需用力按後,就很放心地給它按下去囉!果然順利升降~!

  

↑「解說」

終於安裝好囉!老闆開始講解簡單的操作方式與注意事項
按個按鈕,曬衣架就會下降到低處,解決我曬衣需墊腳尖的情況
曬好衣服後,再按往上的按鈕,曬衣架就會緩緩升起到頂部自動停止
升降中間,若想要暫停也可以按一下按鈕,就可以停留在想要的高度
我使用的【極簡款E-2電動式升降曬衣架】這款可以這樣操作
至於其他產品的功能,就要諮詢客服人員才會知道囉!

   

↑「解說影片」

附上老闆解說的影片(背景有我小兒子的哭聲,請小心服用)。

  

↑「安耐曬」

安裝後,我家陽台現在是麻雀雖小但五臟俱全囉!

 

↑「保固卡」

最後會拿到保固卡,也別忘了登入官網、加入會員並註冊產品資料
可惜保固卡的電子檔字幕有點模糊,就把內容打在下方供大家參考囉!

所有產品在正常使用狀況下所發生隻故障,自購買日起一年免費保修服務。
以下為特殊保固期限:
・極簡款E2電動式之主機馬達:保固期限兩年
・S1/S2/S3電動式之主機馬達:保固期限一年
・手搖式之手搖器:保固期限半年

下列情形非屬保固範圍,檢修需酌收服務費;若需零件更換,則依照本公司
服務零件檢修價目表收費:
・所有產品之曬衣繩、曬衣桿及曬衣配件均屬消耗品。
・安裝不當(非本公司施工)或事後自行改裝不當導致之故障損壞。
・使用不當、自行拆修或經非本公司服務人員檢修所引起的故障。
・安裝位置遷移或搬運所引起的損壞或故障。
・天災、蟲蟻、進水、漏電或電壓不穩所致之故障或損壞。
・燈管、遙控器、電池均為消耗品亦不在保用範圍內。
・偏遠地區及山區服務。
・未按規定之電壓使用者。
・超過保固期。

  

↑「極簡款E-2電動式升降曬衣架」

雖然我們家有烘衣機,不過烘乾後還是需要拿出來晾一下以免反潮
安裝後立馬來玩一下,把當天烘乾的衣服拿來曬曬。

  

↑「極簡款E-2電動式升降曬衣架」

晾完衣服後,一個按鈕輕輕鬆鬆就把衣服升上去囉!
這款曬衣架負重可達35公斤(吊掛瓦斯筒與腳踏車也OK,請按此看官網圖)。
 

  

↑「極簡款E-2電動式升降曬衣架。影片」

當天晾了約十多件衣物,不過衣物皆是烘乾過的、重量較輕
今天洗了地毯後,我直接掛上去滴水、自行晾乾,操作起來也沒問題!
到底耐不耐用呢?就等我一個月後再來分享影片與一個月的使用心得囉!
(再來多曬一些頗重的衣物試試看吧!)

後記: 

雖然老闆說我家場地是他做過“最特別”的,不過也剛好讓安耐曬的電動曬衣架發揮極致功能辣! 

安耐曬的這款【極簡款E-2電動式升降曬衣架】真的很推薦呦!安裝時間也不費時!

 

圖/文:Bibi/Mana

 

【延伸閱讀】

【親子】紙箱改造的小汽車停車場 + 超簡單孩子喜愛的膠帶停車場! 

「食記」網購-AShely Bakery 艾煦莉手工餅乾。收涎餅、訂製卡通餅分享 

[兩寶育兒]2y17d & 2m30d 之老木以一打二的一日作息分享! 

 

 

arrow
arrow

    好吃M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