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優診所鄭嘉琪醫師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26-6號6樓

電話:0905318806

line:靚優健康醫學美容診所官方line@帳號

項目:魚骨線埋線、洢蓮絲淚溝、薇薇電波、鳳凰電波、魔方電波、海芙超音波拉提
        G緊雷射、私密處保養、功能醫學、抗衰老、靜脈雷射、生髮、植髮

價位:請與診所洽詢

營業時間:
週一 Pm 12:00 ~ Pm 21:00
週二 Am 10:00 ~ Pm 19:00
週三 Am 10:00 ~ Pm 19:00
週四 公休
週五 Pm 12:00 ~ Pm 21:00
週六 Am 10:00 ~ Pm 19:00
週日 公休 

商家網址:靚優健康醫學美容診所。官方網站

無線網路:有

鄰近捷運站:
・忠孝敦化站 6號出口 
・忠孝復興站 3號出口 
・台北地下街 12號出口

公車站名:頂好市場 204、212、212(直)、212(夜)、232(快)
   232(副)、262、262(區)、278、299、521、600、605、605(新台)、903、919

停車資訊:復興實驗高級中學地下停車場、SOGO敦化館地下停車場、USPACE頂好名店城

COVID-19 警示
如果你感到不適,請不要出門。
如果你有發燒、咳嗽、呼吸困難等症狀,請先與診所/醫院聯絡,以便尋求醫療協助。
接著,請按照當地衛生主管機關的指示採取必要措施。

靚優診所鄭嘉琪醫師 

↑「靚優健康醫學美容診所。鄭嘉琪醫師」

創業後的忙碌生活,每天總是馬不停蹄跟陀螺一樣瘋狂打轉
身為職業婦女,要在工作、家庭、生活與自我之間取得平衡確實不容易
年輕時還能用青春資本,過著素顏也輕鬆美麗外出的日子
但過了30歲後的日子,好像不來點基本淡妝就少了一點什麼
鏡子前的自己多了歲月的磨練,內在充盈富足、但外表確實也磨耗一些。

美麗,並非取悅他人,而是愉悅自己

身邊許多媽咪都是意志堅韌,生活日常瑣事還能用堅毅的意志力撐過去
但那些疲態如何也遮掩不了,隨著一層層的遮瑕,好像也覆蓋住最原始的自己。

前陣子事業家庭遇到了瓶頸,心裡確實是煎熬無比
總想著來點轉變,大刀闊斧地做些什麼,但卻又不知道該怎麼做
看了再多的書籍似乎都無法改變那心境上的灰暗...

生活低潮如狂浪而至,讓人措手不及
而我堅信,這時候更應該努力地維持美麗與優雅

照顧好自己、愉悅了自己,進而連帶著你也可以相信一切都能度過的!

人生活了三分之一的歲數,我終於做了第一次去醫美微整的決心

但對於身為醫師娘以及擁有護理師專業背景的我,選擇醫師就更為重要仔細!

多方評估下,我把人生第一次醫美微整交給最專業又極具美感的鄭嘉琪醫師!

靚優診所鄭嘉琪醫師  

↑「靚優健康醫學美容診所。鄭嘉琪醫師」

醫學美容跟其他消費不同,除了選擇信用良好的診所之外
也不能只是一昧追求價格上的便宜,更重要的是醫師技術與美感!

鄭嘉琪醫師本身有醫美界的林志玲的美譽,更是美麗與實力兼具的代表

鄭嘉琪醫師身為洢蓮絲(Ellanse)原廠講師的她,更時常自費進修
遠赴蒙地卡羅、美、韓、中國、新加坡等地進修,就為了學習最新的醫學知識!

把美貌交付給嚴格要求自己的美女醫師,這點就讓人相當放心呢!

鄭嘉琪醫師資歷:
・台大醫院總醫師兼任主治醫師
・台大醫學士暨臨床醫學研究所碩士
・中華民國美容醫學會專科醫師
・中華民國肥胖醫學會專科醫師
・亞太美容外科醫學專科醫師
・台灣兩岸幹細胞為整形醫學會會員
・台灣微整形美塑醫學會會員
・台灣生髮醫學會會員
 

靚優診所鄭嘉琪醫師

靚優診所鄭嘉琪醫師

↑「靚優健康醫學美容診所。鄭嘉琪醫師」

一進入《靚優健康醫學美容診所》,立刻感受到乾淨、明亮如家的溫暖
櫃台上還放著鄭嘉琪醫師的皮秒雷射訓練認證呢! 

靚優診所鄭嘉琪醫師

靚優診所鄭嘉琪醫師

↑「靚優健康醫學美容診所。鄭嘉琪醫師」

《靚優健康醫學美容診所》整體裝潢傢俱以難打理的白色為主
在這裡感受不到污漬或是髒痕,見微知著,由此可見診所上、下都細心。 

靚優診所鄭嘉琪醫師

↑「靚優健康醫學美容診所。鄭嘉琪醫師」

填寫個人訊息後,由專業的解說人員帶我到專屬房間諮詢
整體相當有隱密性,空間也很舒服,讓人相當安心。
 

靚優診所鄭嘉琪醫師

↑「靚優健康醫學美容診所。鄭嘉琪醫師」 

諮詢過程相當專業清楚,也不會有一直強迫推銷的感受喔!
 
雖然很多朋友都覺得我狀態很好,但還是希望讓自己維持美麗
整體部分我最在意的是淚溝凹陷,覺得自己看起來總是疲憊

如同我前述所說

美麗,並非取悅他人,而是愉悅自己

了解自己、清楚自己再下決定,透過專業諮詢達到心中所想

這天我選擇的療程是洢蓮絲淚溝填補,整體過程與結果我都相當滿意喔!

靚優診所鄭嘉琪醫師 

靚優診所鄭嘉琪醫師

 

↑「靚優健康醫學美容診所。鄭嘉琪醫師」

諮詢後,我們來到另一個專屬的安心空間準備更衣上麻藥
房間內有按摩床與梳妝台,從櫃檯到房間一再營造如家的安心感
對於初次做醫美的我來說,確實緩解了許多不安感呢!

靚優診所鄭嘉琪醫師

↑「靚優健康醫學美容診所。鄭嘉琪醫師」

來喔~臉部畫畫時間到了!
好啦!人家可是相當專業幫我上麻藥內~

靚優診所鄭嘉琪醫師

↑「靚優健康醫學美容診所。鄭嘉琪醫師」

人生第一次臉上包保鮮膜,值得紀錄? 
 

靚優診所鄭嘉琪醫師

↑「靚優健康醫學美容診所。鄭嘉琪醫師」

這次我使用的是洢蓮絲淚溝S型,嘉琪醫師還拿原廠包裝讓我確認唷!

/ tmp / phpxO5N9o  

↑「靚優健康醫學美容診所。鄭嘉琪醫師」

我必須承認...生了兩個自然產的小孩...我還是很怕痛
自以為沒有怕痛,但一開始進行就臉部各種扭曲
不過為了變得美,我可以忍!!!

但也只有這張能分享給大家看,其他慘不忍睹就不玷污大家的眼睛

過程中鄭嘉琪醫師相當有耐心且專業,一旁的助手也都相當仔細
讓初次做醫美的我相當安心,完全感受到護理照護病人的安撫
雖然過程哀哀叫,但成果真的太滿意了!!

而且...

當天我打完不到兩小時就跟朋友聚餐!

完全沒有腫脹或明顯痕跡!太威了!

臉上只有類似痘痘的紅點,不仔細看還以為是長痘子或過敏唷!

靚優診所鄭嘉琪醫師

↑「靚優健康醫學美容診所。鄭嘉琪醫師」

這是鄭嘉琪醫師幫我打完洢蓮絲的三天,當天晚上參加朋友孩子生日派對
大家也都說超自然超好看!我完全放火燒了身邊一堆朋友去找鄭嘉琪醫師啊!

靚優診所鄭嘉琪醫師

↑「靚優健康醫學美容診所。鄭嘉琪醫師」

看得出來我還打了一點點肉毒嗎?做眨眼動作也很自然呢!

你也想要美美過生活嗎?

醫學美容微整型,Mana推薦靚優健康醫學美容診所 鄭嘉琪醫師唷!


更多體驗◆◇試用分享區◇◆


  若文章對您有幫助,別忘了幫我按個讚唷!這是讓我持續13年寫文的動力    

 

arrow
arrow

    好吃M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