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航貴賓室地址:桃園國際機場第一航廈四樓過海關行李檢查台後樓上

華航客服:02-412-9000

服務族群:頭等艙、商務艙、華夏晶鑽卡、翡翠卡、金卡會員和天合聯盟超級精英會員

價位:此趟前往沖繩升級為商務艙,單趟加價1000元/人

開放時間:Am 06:00 ~ Pm 22:30(根據航班時間變動進行調整)

商家網址:中華航空。官方網站

無線網路:有(免費)

附註:商務艙成人每人可攜帶30公斤的行李。

第一天行程:桃園機場第一航廈貴賓室、商務艙 → OTS租車 → Ashibinaa Outlet → 風樹咖啡 → 晚餐乾杯燒肉 → 元祖海葡萄 → Sun Marina Hotel


 

↑「貴賓室入口」

這次去沖繩是一家四口一起去的噢!(第二隻在肚子XD)

不過從沖繩回來後,就開始出現懷孕的各種不適症狀

趁著今天比較舒服點,趕快來跟大家分享這次的遊記囉!

至於媽咪把鼻們想知道寶寶行李的內容,可以參考我之前分享過的文章喔!

【遊記】2012 一家三口香港 Day1(一)-嬰兒行李準備建議、桃園機場、香港機場抵達 

【遊記】2012 新加坡四天三夜 Day 1 (一)。嬰兒行李完整版與華航貴賓室初體驗 

自從第一次在華航貴賓室吃到牛肉麵後,就喜歡那個味了

雖然不是”超級”美味,但一大早就可以吃到熱呼呼的麵實在吸引我

所以這次前往沖繩我們一樣加價升等為商務艙,只為了我想吃牛肉麵XD

上次是分享第二航廈的華航貴賓室,這次則是第一航廈的囉!


 

↑「座位」

寄放了嬰兒推車後,我們抱著阿弟往B1走去

印入眼簾的是長排沙發座位,可以容納很多旅客

不過這裡離餐飲區比較遠,當時很早還沒什麼人

等到我們吃飽喝足要離開後,這裡幾乎座了八成滿@@


 

↑「書報雜誌」

當然少不了有書報雜誌供旅客取閱囉!


 

↑「電腦區」

雖然貴賓室都有提供電腦讓旅客使用

不過大多數旅客都還是使用自己的。


 

↑「餐點menu」

入座後,飢腸轆轆的我當然先衝向麵食區啦!

雖然早已決定要吃牛肉麵,但還是假裝拍一下牆上menu

除了牛肉麵外,還有擔仔麵、肉燥麵、粗米粉湯跟素齋湯麵可選。


 

↑「取餐號碼牌」

在觸控螢幕按下餐點後,別忘了拿號碼排噢!


 

↑「餅乾櫃」

利用等待煮麵的時間,來拍拍其他自助區囉!


 

↑「地瓜桶」

老少咸宜的烤地瓜,可以給阿弟吃^^


 

↑「三明治、喜瑞爾」


 

↑「台啤」

原本還想說一大早的,會有誰喝啤酒

沒想到我們家Bibi先生就說要來一杯...


 

↑「酒」

還好Bibi先生喝完啤酒沒有接著喝這個XD


 

↑「濕紙巾」

濕紙巾真是為人父母的好夥伴:P


 

↑「蒸籠」

蒸籠區有甜包、湯包、菜包跟水餃。


 

↑「冰櫃」

冰櫃內有各式各樣的飲料,還有養樂多呢!


 

 

 

↑「飲品區」

除了碳酸飲料外,還有咖啡、果汁跟飲用水。


 

↑「牛肉麵」

美味指數:★★★☆☆


哇哈哈~終於吃到了想吃的牛肉麵囉!

我不知道是有多餓~吃了兩碗(其實沒有很大碗啦!XD)


 

 

↑「水餃」

美味指數:★★☆☆☆


冷凍水餃加減吃囉~!


 

↑「地瓜」

給我們阿弟吃的地瓜:)


 

↑「台啤」

Bibi先生竟然一大早說要喝台啤...@@”


 

↑「卡布奇諾」

果然懷到第二胎很多事情都不太在意

管他三七二十一...來杯咖啡先囉!


 

↑「米粉湯」

美味指數:★★☆☆☆


已經很久沒看到有肉片漂浮的米粉湯了~


 

↑「蛋糕」

美味指數:★★☆☆☆


 

 

 

↑「圖書館」

機場內也有圖書館呢!除了書之外也有提供ipad供旅客使用。


 

 

↑「兒童遊戲區」

有了小孩後總是會特別注意遊戲區的存在= =+


 

↑「商務艙menu」

登機囉!馬上先送上menu讓旅客選擇

旅行就是這樣~總是脫離不了吃吃喝喝XD


 

↑「零食跟蘋果汁」

我還滿喜歡華航提供的小零嘴,總是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吃著。


 

↑「海鮮蛤蜊番茄濃佐義大利麵」

跟我們家小子搏鬥一會兒後,就到了用餐時間囉!


 

↑「義大利麵近」

美味指數:★☆☆☆☆


嗯...為什麼飛機餐大多都是難以入口呢...@@


 

↑「蘿蔔燉牛腩佐時蔬及黃金炒飯」

美味指數:★☆☆☆☆


唉~淡淡的哀傷。


 

↑「麵包」

美味指數:★★☆☆☆


 

↑「水果」

最好吃的就是水果了~完食!


 

↑「窗外」

窗外的晴空萬里預告著沖繩的好天氣~沖繩我來啦!!



圖/文:Bibi/Mana

★☆快來加入好吃Mana的facebook的粉絲團!☆★


【延伸閱讀】

【遊記】2012 新加坡四天三夜 Day 1 (一)。嬰兒行李完整版與華航貴賓室初體驗 

【遊記】2012 一家三口香港 Day1(一)-嬰兒行李準備建議、桃園機場、香港機場抵達 

【遊記】2012 沖繩五天四夜 Day 2 (二)。擁有世界最大水槽的沖繩美麗海水族館 

【遊記】2012 沖繩五天四夜 Day 1 (二)。OTS租車之沖繩開車自助好方便! 

【遊記】2012 沖繩五天四夜 Day 2 (四)。AEON名護店 

更多國外旅遊記事分享:)


    好吃M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