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文橫二路143巷24號

電話:07-2211598

項目:開胃菜、酥炸類、義大利麵、燉飯、焗烤、排餐、甜點、飲品

價位:每人低消170元(另加一成服務費)

營業時間:
中餐 Am 11:30 ~ Pm 14:00
下午茶Pm 13:30 ~ Pm 16:30
晚餐 Pm 16:30 ~ Pm 22:00(最後點餐時間Pm 21:00)
【Pm 4:00後開始預約訂位】

商家網址:<查爾斯官網

鄰近捷運站:R9 中央公園站



【延伸閱讀】<高雄-查爾斯廚房。試菜篇(上)





「新菜。Charles 747-特製手工牛肉漢堡」

美味指數:★★★☆☆


先來解說一下照片好了(認真)

照片左手邊白色物體是我的數位相機,大小跟一般大家拿的都一樣

不過放在這龐然巨物...不...是龐然大漢堡身邊

一看就知道這漢堡可不是普通的驚人了吧!!

服務生貼心的送上刀叉...第一次吃漢堡要用到刀叉...也第一次被份量嚇到=.=

沒辦法一口從頭咬到底的漢堡...這可能給姚明吃剛剛好XD


大漢堡內容物跟一般的配料差不多,不過光是牛肉就有10盎司啊...

既然沒辦法一次從頭咬到底,那就用解剖(?)的方式來品嚐吧!


麵包體部分,口感不像一般的漢堡扎實

嚐起來接近於吐司的模樣,這樣的口感我們比較吃不習慣

10盎司的牛肉口感比較乾,牛肉味少了一點

排除了牛肉不說,你咬了一口說整體黃瓜味滿重的。


就賣相而言是挺不錯的,很適合用來驚嚇朋友使用

但就味道與口感方面,似乎還有一些進步的空間喔。




【吃大漢堡的你】


會點這個大漢堡的原因,請看以下的小故事:


〔你要吃什麼啊?〕我問

〔都可以,都給你點〕你今天沒什麼意見

〔真的?〕我再問

〔嗯啊〕你很認真的點點頭


好吧,我幫你點了主廚剛說明的手工特製漢堡

各位客官...這直徑14公分的漢堡...都快比我的臉大了...

這小故事告訴我們一件事,最好不要說"都可以"來點餐

不然就會出現漢堡大魔王了,嘿嘿嘿嘿....。




「烤香料脆皮豬腳」380元

美味指數:★★☆☆☆


試菜會中,大家最忙也最熱衷的莫過於拍照這件事了

雖然子浩主廚像老師一樣在旁邊提醒大家要趁熱吃

不過大家實在太過於專注拍照,所以吃到菜的時候熱度自然退了不少:P

在大家一陣忙亂拍照時,負責寫筆記的我偷挾了一塊來嚐嚐。


脆皮豬腳是切好的,一塊塊疊砌在盤內

豬腳醃製的挺入味的,味道方面我還滿喜歡的

不過,或許是在強冷的冷氣下久吹的原因吧

豬腳的外皮彷彿就像銅牆鐵壁一般

韌性相當的任性,口感也挺乾柴的

讓擁有大鋼牙的我節節退敗,只好作罷放棄。




「米蘭番紅花海鮮燉飯」250元

美味指數:★★★☆☆


主廚說舊menu有的餐點也可以點

這是另外一位部落客點的,大家也一起來嚐嚐囉!


查爾斯燉飯的口感跟一般的很不同

使用泰國長米煮出的燉飯,看的到完整的米粒形狀

米飯嚐起來是軟的,但卻不會爛爛糊糊的

我個人是挺喜歡吃糊糊的燉飯,不過這樣的口感也很不錯。




「新菜。奶油煙燻鮭魚義大利麵」

美味指數:★★★★☆


使用白醬的燻鮭魚義大利麵,味道濃郁不膩口

燻鮭魚口感挺軟嫩的,重點是"非常燻~~"好好吃

鮭魚不是一般冷盤常見的,而是夾起來會碎掉的、是熟的喔!




「新菜。義式茄汁手工牛肉丸子義大利麵」


牛肉丸子是使用牛肉與豬絞肉一起混拌製成的

可惜這道餐點我們沒嚐到,看起來挺好吃的呢!




「熱那亞奶油鮮蝦干貝燉飯」

美味指數:★★★★☆


很愛海鮮的我,點了這道有蝦有干貝的燉飯

這道燉飯使用的是青醬,搭配紅澄澄的鮮蝦真誘人!


查爾斯的青醬口感相當滑順細緻,香氣十足

入口前先是聞到了蒜香,隨後則是在味蕾上品出了松子與蘿勒(or九層塔)的香氣

那清香餘韻在嘴裡徘徊繚繞,真是好吃。



後記:

查爾斯大部分的餐點味道都很不錯,用料新鮮、份量也都給相當有誠意

並不是因為試菜的關係用料變多,而是原本的食材就是如此了。


一般來說,吃了一堆乳製品像是起司、白醬或是焗烤,到最後應該都會滿膩嘴的

不過吃了查爾斯的一堆東西卻不會有反胃感,只會有很~~~~~飽的感覺

原本我們兩個一直想不通原因,後來才想到子浩主廚不斷強調他們都是用"尚天然"的食材製成的

像是濃湯不添加麵糊,也不會為了要表現醬汁的濃稠樣而走捷徑

說真的,一開始我對於查爾斯的餐點並沒有很期待

不過到這來嚐鮮過後,真的會讓我想再帶朋友到這用餐


餐點好、價格合理、用餐環境優,雖然服務生送餐具會送的比較慢

不過整體而言都是很不錯的,這次很榮幸被查爾斯邀請前往試菜

看到了、也體會到了一間用心經營的餐廳是如何運作的,很棒的經驗,謝謝招待。



圖/文:Bibi/Mana




【延伸閱讀】<高雄 → 簡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吃M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