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0971080764

項目:麻辣鴨血、花枝丸、辣味蘿蔔等

價位:麻辣鴨血80~100元

商家網址:http://www.ihergo.com/store/park101/product


〔要不要合購買鴨血啊?〕某天,小琇小妞在msn上問我

超愛鴨血的我根本毫無抵抗能力,馬上就回答〔好哇〕。


這位小妞很可憐,在我們合購團拿到鴨血之前一直被騷擾

沒想到收到鴨血後她更阿信,竟把大家的鴨血扛到了班上

有沒有這麼甘心啊~~

再次感謝小琇大美人兒!!(啾)




「辣味酸菜」買鴨血附

美味指數:★★★☆☆


每包鴨血都有附送兩包小菜試吃

酸菜嚐起來酸酸甜甜的,還滿順口的

不過當成小菜單吃味道比較重

當時應該試試看把它丟入鴨血裡頭的...




「辣味蘿蔔」買鴨血附

美味指數:★★★★☆


菜脯順口好吃,不會苦苦澀澀的

而且小魚乾口感也不會過於乾硬

不過直接品嚐的話,味道也是比較鹹

雖然一下吃不完,不過可以放在冰箱幾天

每餐都可以拿出來配個幾口飯麵,挺好吃的。


其實我一直對菜脯沒有很大的興趣

不是被我阿爹炒的很鹹,就是默默躲在便當一角

吃了胖哥的菜脯,讓我對這小東西有了不一樣的感覺喔:)




「麻辣鴨血(微辣)」80元

美味指數:★★☆☆☆


麻辣鴨血都有附一包麻辣醬包,可自行調整辣度

拿到鴨血當天,我們就殺去市場買了一些菜

有菜有肉的,還真是挺豐富的。


麻辣鴨血原本的份量就已經很多了

再加了一堆食材之後,整個就是要大爆炸了

好吧,總之先吃鴨血先就是了(握拳)


鴨血的口感軟嫩,順口好食

但湯頭口味帶著甜味,滋味也比較淡薄

我個人吃的並不是很習慣。



後記:

其實吃了不少間麻辣鍋,幾乎沒嚐過口感不好的鴨血,幾乎都是在於湯頭上的差異而已

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湯頭濃郁煮出來的鴨血囉:)



圖/文:Bibi/Mana


【延伸閱讀】<高雄 → 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吃M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