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一段9號2F

電話:02-2181-5135

項目:自助餐點吃到飽

價位:
早餐600元+10%
午餐1200元+10%
午茶單點
晚餐1500元+10%

營業時間:
早餐 Am 06:30 ~ Am 10:00
午餐 Am 11:30 ~ Pm 14:30
午茶 Pm 15:00 ~ Pm 16:30
晚餐與 Open Bar Pm 18:00 ~ Pm 22:00

商家網址:大倉久和。官方網站

無線網路:有

鄰近捷運站:中山捷運站步行約十分鐘

附註:席次100 位


 

↑「第一杯咖啡」

先來杯咖啡提神一下,等等要大吃啦!


 

↑「北海道鮭魚湯」

美味指數:★★★☆☆


考慮到這是我們起床的第一餐,還是先喝些熱湯再吃蟹吧!

鮭魚湯裡面有洋蔥、紅白蘿蔔、馬鈴薯、鮭魚...等。


 

↑「壽喜燒」

美味指數:★★★★☆


壽喜燒有著淡淡的酸桔味、不死鹹,也不會搶走肉味

牛肉片是比較厚的那種,咬起來還能品嚐到牛肉的香

吃起來很飽嘴,光是牛肉就比很多店家優秀。


 

↑「涮涮鍋」

涮涮鍋湯頭非常淡,我個人比較不愛,但牛肉還是好吃。


 

↑「Bibi先生的沙拉」

Bibi先生拿了酪梨蝦、燻鮭魚、生魚握壽司跟散壽司。


 

↑「紅蟳」

美味指數:★★★★★


紅蟳蟹膏與蛋都算多的,你看看~是不是太棒啦!

跟旭蟹比較的話,我們都比較喜歡吃紅蟳,肉質較彈Q。


之前我在市場也有買螃蟹,雖然是大閘蟹而非紅蟳

大閘蟹一隻四兩賣280元,紅蟳價格應該也差不多

我看大家猛拿,來這裡光是吃紅蟳四隻就回本了啦!


 

↑「蟹腳」

是不是很好奇我為什麼要特別拍蟹腳呢?

你看看~蟹腳是有敲碎的,真的好貼心喔!

不用擔心要齜牙列嘴的大咬蟹殼才能吃到肉:)


 

↑「旭蟹」

美味指數:★★★☆☆


話說我前幾天才在市場海鮮攤上看到旭蟹,一隻賣350元

海鮮攤老闆說旭蟹吃起來接近龍蝦肉,但我們覺得差很多

旭蟹味道也是鮮甜的,只是口感還是不如紅蟳肉的彈Q。


 

↑「Bibi先生的」

Bibi先生拿了派、燉牛肉、蝦以及兩種風味咖哩飯

派跟咖哩飯我吃了一小口,味道還不錯耶!

但我不能再多吃,否則等等螃蟹就吃不下了XD


 

↑「牛肉、牡蠣、干貝、鳳螺」

牛肉軟嫩好吃的,但要記得趁熱吃、冷掉就不美味了

右邊那坨是鳳螺,裡面螺肉一點點,大多都是菇類


最讓我感到激動的就是那碩大的干貝!我超愛吃干貝啊!!

奇怪?!剛剛拍照時怎麼都沒有發現干貝呢?

原來干貝也是超搶走的菜色,一送上馬上就被拿光

所以我也顧不得拍照了,下一盤干貝一上馬上衝過去拿XD


 

↑「牡蠣」

咬一口嘴裡滿是美乃滋的油膩味...我真的不愛:(


 

↑「蝦、旭蟹」

美味指數:★★★★☆


雖然我愛吃蝦子,不過今天主要就是來吃螃蟹的

可惜最愛的紅蟳已經沒有了,只剩下旭蟹跟鮮蝦

所以只好轉戰蝦子囉!大蝦肉口感Q彈,吃起來也很過癮

而且蝦頭也有不少蝦膏,稍稍撫平沒有紅蟳的缺憾:P


 

↑「番茄濃湯」

美味指數:★★★☆☆


在角落發現剛剛沒拍到的番茄濃湯,舀了一碗給阿弟喝

喝起來不會酸,反而是香甜順口,可惜阿弟不太賞臉XD


 

↑「干貝」

美味指數:★★★★★


眼角餘光掃到師傅又端出干貝...馬上快衝!!

前兩位阿姨跟阿伯都超狠,一挾就是七、八顆

呼~我的干貝啊!然後也厚著臉皮夾了五顆

軟嫩又肥美的干貝~~真的是太好吃了!!(流淚)


 

↑「旭蟹、生魚片」

Bibi先生接著再拿了旭蟹跟生魚片!


 

↑「醋醬」

一開始沒發現醋醬,所以螃蟹跟蝦我們都吃原味

後來發現有醋醬,用了一盤來換換味道

不過搭配起來有點苦味,還是吃原味最好。

 

 

↑「我拿的沙拉」

美味指數:★★★☆☆


想吃的螃蟹跟蝦都吃得差不多了,現在才想吃沙拉XD

凱薩醬味道挺好的、燻鮭魚也肥美,但酪梨蝦不是我的菜。


 

↑「烤鴨」

美味指數:★★★☆☆


烤鴨還可以,但也比一些店家好了。


 

↑「焦糖布丁」

美味指數:★★★☆☆


布丁也是專人服務的,切了好大一塊

其實布丁是要給阿弟吃的,阿弟滿喜歡的

但不想給他吃太多甜的,大概只給吃了三分之一。


 

↑「香蕉蛋糕」

美味指數:★★★★☆


香蕉蛋糕很香,裡頭還有添加堅果呢!


 

↑「水果」

台灣水果讚啦!


 

↑「栗子塔」

美味指數:★★★☆☆


栗子塔口感細緻,甜度剛好。


  

↑「巧克力捲」

美味指數:★★★★★


巧克力捲一層又一層,但吃起來一點也不會甜膩

恰好的濕潤度不會梗口,裡頭還有細碎的堅果、口感很棒

上頭還放有一個生巧克力磚,我真的好愛這個味兒

平時不愛吃蛋糕的我竟然破天荒的吃了兩個巧克力捲

個人私心給五顆星啦!寫到這我還想吃耶...慘了...好胖@@


 

↑「Haagen-Dazs」

美味指數:★★★☆☆


由於當時沒專人服務,我自己亂挖了一通

上頭還很假會的搭配酒漬櫻桃、巧克力豆跟堅果

Haagen-Dazs搭配大人味的酒漬櫻桃竟意外對味

不過忙著小孩的我只吃一、兩口,剩下都給Bibi先生吃了。


 

↑「第二杯咖啡」

最後還是要再來一杯咖啡,太棒啦!


 

↑「巧克力捲、百香果抹茶幕斯」

實在太愛巧克力捲,離開前再吃第二捲

不過百香果抹茶幕斯蛋糕個人就不是那麼喜歡了。


後記:

這次到大倉久和歐風館主要目的就是吃螃蟹,其他的品項我事前不是太在意

沒想到這次初訪卻出乎意料地滿意,我們當天嚐到的品項有不少都是水準以上

專人服務的細緻也很得我的心,這樣餐檯也不會搞得很噁心、倒胃口

大倉久和歐風館的品項雖然不多,但至少我們吃到的都可以感覺出用心,而非吃粗飽

若你喜歡的自助吧是種類要很多、吃通海的,那還是要考慮一下囉!

最後提醒大家,若是跟我們一樣主要是前往吃螃蟹的話,還是一開始就先拿好

不然跟我們一樣只吃到一隻半的紅蟳實在好可惜啊!有機會一定會再訪的!:)



圖/文:Bibi/Mana

★☆快來加入好吃Mana的facebook的粉絲團!☆★


【延伸閱讀】

「食記」台北。大同區-雲軒西餐廳(君品酒店6F)。新鮮帝王蟹、龍蝦太美味!! 

「食記」台北。中山區-大倉久和飯店歐風館。螃蟹吃到飽!(上) 

更多台北不分類食記分享:)

arrow
arrow

    好吃M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