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25號B1

訂位專線:(02)27716947

營業時間:AM11:00~AM1:00(日~四)
     AM11:00~AM2:00(五、六、假日前一日)


從高雄搭乘台鐵一路晃到台北

在轉搭接運之後,在敦南誠品的捷運站出口跟老哥相會


沒有吃午餐的下午四點,肚子咕嚕咕嚕

在老哥提議下,就前往附近的和民吃飯。




老哥之前去日本玩有吃過日本的和民,他說滿不錯的

台灣的和民是第一次吃= ="


在服務生的引領下,穿過了小小的長廊,經過包廂區

我們來到容納兩人的座位區

桌子是正方形的,一邊倚著牆,一邊靠走道,另外兩邊是座位


翻開超大張menu,光是看圖片就花了一小段時間




「柳橙葡萄柚沙哇」


服務生送上切半的柳丁與葡萄柚之後

會詢問是否需要幫忙擠壓

「好啊!」這是我的回答

所以服務生很苦命的在我們桌邊擠壓果汁:P

真是辛苦她了


現搾的果汁加上調酒,味道真不錯

喝的到果粒喔!




老哥點的豆腐,名稱我忘了

很像日本頻道會出現的豆腐

我偷吃了ㄧ口

口感棉密,擁有豆腐的原味

很低熱量的一道餐點。




「讚伎炒烏龍」

好吃!

烏龍麵很Q很入味,與時蔬一起拌炒,頂頭灑著柴魚片

醬汁混拌其中,整體味道很誘人




「香蔥炸雞塊」

炸的香嫩的雞肉塊,跟切成細絲的蔥很搭

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是醬汁有些過鹹

雖然醬汁味道不錯,但是過鹹就有些扣分




「香烤花魚」

老哥說他在日本有吃過這道,印象中相當的好吃


魚肉的排列成片狀,用筷子很輕易的就能夾取

夾了一些送入口中

真的很好吃!

魚肉雖富有彈性,但放入口中咀嚼也很容易入口

烤的香嫩多汁,搭配檸檬整體味道又更上層樓




「鐵板沙朗」

送上時有些帶血,應該是六七分熟吧?

牛肉的濃郁味道在口中散開來

軟嫩的滋味,很棒




老哥說來日式餐廳好像要喝個清酒

所以又加點「和民清酒」。


我們各倒了一小杯,我只喝兩三滴就不敢喝了

酒精濃度也太高了吧!

一整個猛烈


所以,我們將清酒打包

隔天出現在我哥辦公室亂竄XD



結論:一共吃了一千五百多,很推花魚跟炒烏龍麵,整體氣氛也不錯,推!


arrow
arrow

    好吃M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