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內湖區金湖路24號一樓

電話:02-2796-8098

項目:開胃菜、湯品、義大利麵、排餐、燉飯、兒童餐...等等

價位:
開胃菜120~180元
義大利麵180~450元
兒童餐150~160元
排餐260~550元
(每人低消80元、需收一成服務費)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 Am 11:30 ~ Pm 14:30・Pm 17:30 ~ Pm 21:30
週六、週日 Am 11:30 ~ Pm 21:30

商家網址:巴西里小館。facebook

無線網路:無

鄰近捷運站:內湖站二號出口步行約三分鐘。

附註:假日建議提前預約以免向隅。

  

↑「店面」

【巴西里小館】位在金湖路上,距離新的AIT不遠,印象開幕大概有一年多的時間了
還記得那時我懷著老二,三不五時就帶著老大到剛開幕的【巴西里小館】用餐
除了地點離家不遠處之外,東西平價超值又美味、服務也很親切(除非遇到新來的店員) 
每次我來都一定帶著兩隻屁孩,服務人員跟老闆娘都超級甘心的,協助我搬上搬下的
當遇到孩子開始哭鬧的時候,還會拿出玩具安撫小孩或是陪孩子玩一下
對於長時間都只有我自己一人帶小孩無替手的媽媽來說~真的超級感動的~~
我最誇張的記錄大概是一個禮拜來三、四次吧!幾乎當自家廚房了,吃到很快就認識老闆娘惹...

  

↑「店內」

【巴西里小館】供應的餐點有排餐、義大利麵、燉飯、開胃菜與兒童餐...等等
我最常吃的義大利麵大約有十多種,大多的義大利麵口味我都吃過
義大利麵平均180~230元(最貴一道是450元),這價格在台北真的很平價吧!!
但更甘心的是...隨餐還附送手工麵包跟飲料!!雖然是贈送但一點也不隨便噢!!
麵包是店家自己烘焙的,飲料有紅茶、奶茶、咖啡跟果汁,紅茶可續杯,果汁還是新鮮水果現榨的!!!

我們家不時就來這裡打牙祭之外,也帶了不少朋友來這用餐,幾乎每一個人都說好吃又超值!
為什麼吃了這麼多次都沒有寫文分享...因為實在很怕太多人知道後...我們來吃就要排隊惹~~
這次寫文分享是因為...我們差不多快搬家了...所以人爆滿的話也是沒關係了(被飛踢)
若不是住在附近的話,搭捷運來吃也很方便噢!距離內湖捷運站二號出口步行只要五分鐘
不曉得以後在新家附近能不能找到這麼超值又美味的店家惹~~QQ
這天又帶著朋友來到【巴西里小館】小聚餐,難得帶著相機來拍攝分享食記囉!

 

  

↑「櫃子」

【巴西里小館】剛開幕時還沒有這個放置酒類的木櫃,這是之後才添置的
由於老闆娘有三個小孩,櫃子下方還有可讓孩子們的玩具呢!
 

  

↑「梯間」

【巴西里小館】除了一樓的座位之外還有地下室,從照片的梯間可往下走
不過地下室是老闆娘一家的區域,偶爾會有像我們這樣帶孩子的家長徵得老闆娘同意後下去
還記得某次晚上來用餐時,我家老大吵著要下去跟老闆娘的三個孩子玩耍
當時我家老大玩得超開心的,我跟親切的老闆娘也聊得很愉快呢!

  

↑「店內」

有一次我跟另一個媽媽朋友一樣又相約來到【巴西里小館】
當時我們跟老闆娘提議他們可以做現在正當紅的親子餐廳耶!
不過老闆娘還是覺得目前家庭式餐廳的模式來營業比較適合他們
其實附近也有小公園,距離一個捷運站還有大湖公園大湖公園游泳池...等等
用完餐後再到附近溜小孩也是很棒的呦!!
 

  

↑「店內」

穿越走道來到裡頭,這裡還有四個座位(不過當天其他位置有人就只拍這張代表囉!)
從窗戶可以看到外頭的公園,外頭窗邊也有種植些許香草植物,看過幾次廚師來摘香草呢!

  

↑「menu」

menu第一頁是【開胃菜】,價格一樣很平價,裡頭還有披薩噢! 
 

 

↑「menu」

第二頁則有兩種兒童餐可選擇,一樣附有手工麵包跟飲料呢!
我們點過一次蛋捲,但份量不少孩子吃不完有點可惜
後來直接加大我義大利麵的量跟孩子一起吃,這樣的量我們母子吃差不多。

  

↑「menu」

若想喝湯、沙拉或甜點,只要有點主餐也可以另外加價選購噢!
 

  

↑「menu」

吃過燉飯、排餐跟義大利麵都不錯,這次跟大家分享menu以我最常吃的義大利麵種類為主囉! 
我吃過的有茄汁海鮮、茄汁牛肉丸、奶油明太子、蒜味白酒蛤蜊跟青醬海鮮
以及紅咖哩鮮蝦、蒜味海鮮墨魚、奶油燻鮭魚、奶油松露野菇跟焗烤明蝦佐龍蝦汁
裡頭我最喜歡的是蒜味白酒蛤蜊、青醬海鮮、紅咖哩鮮蝦跟蒜味海鮮墨魚(嘴巴會黑嚕嚕的噢!)
吃過【巴西里小館】這麼多餐點,唯一我個人吃不慣的就是牛肉丸...

 

↑「兒童餐具」

【巴西里小館】除了備有兒童餐椅之外,還有兒童餐具跟水杯。

  

↑「手工麵包」隨餐附
美味指數:★★★★★

剛開幕時,他們的手工麵包品質有點不穩,吃過一、兩次有些烤過頭的
不過之後烘烤都很穩定,只是size偶爾會忽大忽小這樣~更能證明純手工啦! 
一個人的量是三小塊(照片中是兩個人的量) ,我兒子也超愛吃的呢!
手工麵包裡頭混有香草,外頭烘烤得香酥,裡頭是扎實香軟的口感
我兒常常吃完還會說還要呢!這若是單獨販售的話也絕對沒問題的啊!

   

↑「抹醬」 

手工麵包還附有抹醬,抹醬裡頭有小黃瓜絲,感覺還有肉絲(?)
這款抹醬口感相當清爽,我兒子一樣也超愛,還會把小碟子拿起來舔...

  

↑「手工抹醬」

抹醬還會更換口味呢!記得之前冬天吃到的抹醬好像是肉醬,夏天就是這款囉!
  

  

↑「巧達蛤蜊濃湯」點選主餐可另付35元加點;單點50元
美味指數:★★★☆☆

每次都要點我兒愛喝的濃湯,固定班底是巧達蛤蜊濃湯,另外也有每日例湯可選。
 

  

↑「煙燻鴨胸甜醋沙拉」點選主餐可另付50元加點;單點150元
美味指數:★★★★☆

我偶爾會另外加點沙拉,但從沒單點過,不確定加點跟單點的量有沒有差異
他們家的沙拉有煙燻鴨胸甜醋沙拉、經典凱薩沙拉跟煙燻鮭魚,這三款我都有吃過
三種口味不同我都很喜歡,每次吃他們的生菜都很新鮮爽脆,品質很穩定噢!
 

  

↑「南瓜海鮮意式麵疙瘩」220元

這天友人點了我沒吃過的麵疙瘩,友人說還不錯噢!

  

↑「奶油松露野菇牛肉寬扁麵」220元
美味指數:★★★★☆

這倒是另一個友人點的,我之前來也滿常點這道的噢!
我個人偏好直麵,所以每次都會請店家幫我更換成直麵
蕈菇的風味很香濃,牛肉也挺大塊的,吃起來相當過癮噢!
以前初訪的時候總覺得看起來量不多,殊不知盤底頗深可盛裝的量不少呢!

  

↑「茄汁海鮮義大利麵」200元(麵加大多30元)
美味指數:★★★☆☆

其實我最近心中排名第一的是【蒜香海鮮墨魚麵】
不過每次要跟孩子share的話,就不能點我愛的這品
一來是這道有點辣,二來是吃完黑嚕嚕,孩子吃了沾到衣服一定超難洗
所以這天就選擇適合孩子食用的【茄汁海鮮義大利麵】囉!
裡頭有蛤蜊、魚片、花枝跟鮮蝦,鮮蝦已經貼心去殼了呢!

  

↑「現榨果汁、奶茶、紅茶」隨餐附

隨餐飲料可選咖啡、紅茶(可續杯)、奶茶、可樂、雪碧或果汁
每次來用餐,附餐飲料我都喝紅茶,他們家的紅茶也滿好喝的
不過這次為了有圖有真相拍給大家看,就點了果汁
雖然menu上沒有特別註記,但其實這裡的果汁可是現榨的噢!
當天喝到的果汁是葡萄柚汁,下方還有沈澱的果肉呢!
現榨果汁在一般餐廳售價至少一杯也要80~100多啊!!

後記:

【巴西里小館】是我私藏了好一陣子的家庭餐廳,平價又美味,天天吃也不傷荷包

就算帶著孩子來用餐也能很安心,跟朋友小聚餐也相當合適,真心推薦給大家噢!

說個題外話~前陣子聊天時我才告訴老闆娘我有寫部落格,我說一直沒寫文分享是因為不想大家跟我搶

反正要搬家了就來PO文讓各位爸媽有個用餐好地方可去,也請老闆娘到我們新家附近開分店,我也會常常光顧的。

 

圖/文:Bibi/Mana

 

【延伸閱讀】

「食記」台北。松山區-BAC chocolate world。全台唯一巧克力主題餐廳 

「食記」台北。中山區-MOOOON SPRING。決明子沙坑是孩子的最愛 

「食記」台北。內湖區-一口一口學實驗廚房(學學文創二樓)。荷包蛋醬油飯好美味噢! 

「食記」台北。士林區-納美花園庭院餐廳。擁有六千坪腹地的景觀餐廳! 

【親子】台北。內湖區-大湖公園游泳池。依著湖光山色的親子戲水好去處 

更多台北親子餐廳、家庭式餐廳分享:)

arrow
arrow

    好吃M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