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嘉義市新民路613號

電話:05-2867070

項目:西餐料理

價位:590~1180元(另加一成服務費)

營業時間:
Am 11:30 ~ Pm 14:30
Pm 17:30 ~ Pm 22:00

 
↑「店內」

這次回嘉義,Mana替兩老準備了驚喜
其實這驚喜說來也不過就只是一頓大餐
但之所以用驚喜來形容大餐的原因...
是因為從不吃中餐以外的老爸要被我帶去吃西餐囉XD


 
↑「店內」

Mana在網路上搜尋了好一陣子
比較了幾間餐廳,最後選擇了上米。


  
↑「menu」

上米的價位坐落在590至1180元
主餐均附有雞尾酒、麵包、沙拉、開胃菜、湯跟甜點。


 
↑「雞尾酒」
美味指數:★★★☆☆

點餐後,服務生先送上了三杯雞尾酒
雞尾酒沒什麼酒味,比較像是柳橙氣泡飲品
算是平易近人的味道,還不錯喝。


 
↑「麵包」
美味指數:★★★☆☆

麵包是由服務生端著大盤子夾取送上的
橢圓形的小巧模樣相當可愛、精緻
服務生貼心地告知這是爆漿麵包,很燙口
不過在還沒燙到咱們的口舌之前
這麵包已經先燙到我們的手啦!
可見這麵包的熱燙程度還真不是蓋的@@


 
↑「麵包近照」

不好意思...麵包被我撕得有點糟糕
熱燙燙的麵包軟呼呼的,挺好食的
不過爆漿的點...在哪兒呢?


 
↑「沙拉。諾曼地蘋果煙燻鮭魚芥香沙拉」

上米的沙拉一共有四款可選
Ma媽選煙燻鮭魚,Ma爸選了海鮮水果沙拉
不過Ma爸的手腳太快,完全來不及拍照XD


 
↑「沙拉。烤杏鮑菇庭園和風沙拉或千島沙拉」
美味指數:★★☆☆☆

杏鮑菇沙拉除了有片狀的多汁杏鮑菇之外
還有片狀的燻雞、鳳梨(?)及一坨海苔
醬料可選和風醬或是千島沙拉醬
Mana選擇了和風醬,滋味較淡薄。


 
↑「開胃菜」
美味指數:★★★☆☆

外頭煎得金黃的干貝灑上七味粉
一旁還帶有一圈Q彈的干貝唇
豪邁地放入嘴裡咀嚼,讚啦!


 
↑「湯品。竹笙燉牛腩清湯」

哈哈,我就知道我老爹會點這個湯品
因為是裡頭最接近中式料理口味的XD


 
↑「湯品。法式干貝南瓜湯」

老媽點的法式干貝南瓜濃湯
上頭一搓金黃色細絲就是干貝絲。


 
↑「湯品。波士頓龍蝦湯」
美味指數:★★☆☆☆

龍蝦湯裡有紅蘿蔔、洋蔥、青豆與蝦肉
至於蝦肉是不是龍蝦肉,就不得而知啦!
不過湯喝起來滋味倒是普通且但薄了些。


  
↑「美國肋眼牛排」590元

這老爸點的肋眼牛排七分熟
看老爸吃的津津有味的模樣,應該是不錯。


 
↑「香草烤嫩雞」460元
美味指數:★★☆☆☆

老媽覺得烤嫩雞還不錯,不過吃完後很口渴?
Mana淺嚐了一口,覺得肉質偏柴了些。

 
↑「香煎鵝肝菲力牛排」780元
美味指數:★★★☆☆

牛排送上後,服務生會先幫忙切塊
切塊後,灑上桌上的鹽罐入口品嚐
或許是因應顧客的喜好與要求吧
若覺得吃的不習慣的,可另外添加醬料。

厚實的菲力牛排上頭擺放著肥滋滋的鵝肝
整體口感風味都不錯,不過外層偏硬了點
再搭配上鵝肝的特殊風味,挺好吃的
一旁附上外國進口的甜番薯,可連皮食用。


 
↑「甜點。烤布丁」
美味指數:★★☆☆☆

烤布丁...為什麼要灑巧克力米勒?
送上前還缺了一小角,算是小缺點
不過嚐起來的雞蛋滋味不夠濃郁甚是可惜。


 
↑「甜點。水果盅」

水果盅看起來好多了,擺得滿漂亮的
老爹說水果都很甜,吃的很開心。


 
↑「甜點。主廚特製甜點」

老媽說這好像是什麼奶酪之類的。


後記:

原本只訂三個人的座位,沒想到Ma媽帶的小妞還在家

所以又多了一個牙牙學語的小妞一起吃西餐囉!

要拍照又要顧這隻小妞,只能說一陣忙亂

其實套餐還附有飲品,不過根本是來不及拍XD


餐點部分整體來說還OK,兩老都吃得很開心

另外值得一提是上米的服務,真的很不錯

其實我們當天訂的是十二點,不過很失控的提早到了一個小時

離營業時間還有距離半小時,但服務生還是親切地招呼我們

這次的用餐經驗還不錯,下次回嘉義再帶老爹老母開發新餐廳。




圖/文:Bibi/Mana


【延伸閱讀】

「食記」嘉義-芙甜法式點心坊。小閣樓的甜點專賣店 

「食記」嘉義-心宜草堂。隱身在中藥行二樓的食補特色餐廳 

「食記」嘉義-客家本色。藝人羅時豐經營的客家餐廳 

更多嘉義美食分享:)

    好吃M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