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4號4樓(新光三越二館4F)

電話:02-2522-4608

項目:蛋糕、輕食、飲品...等

價位:75~260元

營業時間:Am 11:00 ~ Pm 21:30 (週五、六與假日至Pm 22:00)

商家網址:阿朗基。官方網站

無線網路:無

鄰近捷運站:中山捷運站


 

↑「ARANZI CAFE。南西店櫃位」

早在阿朗基咖啡進入台灣前,相關商品早已攻台

記得當時還是高中的我,最喜歡的是河童君!!

雖然很喜歡,不過礙於價格幾乎沒有購入他們家的商品@@


  

↑「ARANZI CAFE。南西店櫃位」

前陣子,阿朗基阿龍佐終於也到台灣開咖啡館囉!

一直很想去仁愛路的旗艦店,但一直沒有機會前往

恰好這天到南西店買東西,就拉著Bibi先生到南西的阿朗基分店囉!


 

↑「店內」

不過呢...阿朗基咖啡是不接受訂位的

現場座位都坐滿了,門口還有許多等候的人

服務生告知我們至少要等一個半小時(昏)。


 

↑「叫號燈」

阿朗基除了不能預約外,到號時人也必須在現場

若要到附近逛逛,只能在過程中打電話確認目前的號碼

雖然希望能坐在店內背河童君、白兔妹、壞東西...等人物包圍

但考慮到時間問題,最後我們選擇了外帶享用囉!


 

↑「menu、名片」

menu跟名片都好可愛喔!帶回家做紀念(目前在我家冰箱上XD)


 

↑「壞東西」

點餐後,利用等待的時間四處拍拍照片囉!

這個LOVE也太可愛了吧!so cute!


 

↑「椅子」

恰好有個空檔,來拍一下沒人的座位

你看看你看看~白兔妹跟熊貓在看我耶!

(此時Bibi先生白眼已經翻到極限了XD)


 

 

↑「展示櫃」

蛋糕當然都是他們家的造型圖案啦!好可愛啊!


 

 

 

 

 

↑「商品」

櫃位上當然也少不了販售他們家的相關產品

價格很一致的貴,還是看看就好囉!


 

↑「外帶提袋」

哇嗚~這個提袋也很值得收藏啊!(大心)


 

 

↑「冰美式咖啡」75元

美味指數:★★★☆☆


阿朗基的咖啡品項都是有人物主題的噢!

像是河童君的抹茶咖啡、熊貓家的拿鐵...等

咖啡上的奶泡跟攪拌棒都會依人物送上

我點的美式喝起來不錯,下次我要點河童君的咖啡!

攪拌棒當然不忘留起來做紀念,當書籤也很不錯:)


 

↑「蛋糕外帶盒」

要不是不知道該如何運用這盒子

不然我一定把它留下來(又被Bibi先生白眼)。


 

↑「壞東西濃巧克力蛋糕」180元

美味指數:★★★☆☆


當天沒有我最愛的河童君蛋糕,買了壞東西

雖然吃起還OK,不過重點在吃蛋糕的fu啦!


後記:

雖然這次是外帶享用少了點fu,不過下次我一定要找個平常日前往仁愛店朝聖啦!



圖/文:Bibi/Mana

★☆快來加入好吃Mana的facebook的粉絲團!☆★


【延伸閱讀】

「食記」台北。大安區-PICA PICA二訪。現在週間無公休囉! 

「食記」台北。大安區-PICA PICA 喜鵲咖啡。picnic野餐咖啡老闆的新店 

「食記」台北。內湖區-Moooon River。歐風劇院中品嚐好味書香 

「食記」新北市。貢寮鄉-黃金咖啡。東北角半日遊之美食、咖啡與沙灘的美好結合 

更多台北咖啡、甜點、下午茶分享:)



arrow
arrow

    好吃M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