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208巷4號1樓

電話:02-2755-0660

項目:湯、開胃菜、主菜、甜點、飲料...等

價位:當天花費為1958元(已加一成服務費)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 Pm 12:00 ~ Pm 14:30.Pm 18:00 ~ Pm 22:30
週六 Pm 18:00 ~ Pm 22:30
週日公休 (可預約包場)

商家網址:J.W.Reres 王。保加利亞部落格

鄰近捷運站:科技大樓站走十分鐘左右

附註:附近有收費停車場


 

↑「店外」

吃過法式、義式、希臘、西班牙、土耳其料理...等

但說到保加利亞料理,還真的是想都沒想過

前陣子Bibi先生在報紙上發現這間餐廳後一直吵著要來吃

找了一天放假的晚餐時間,我們就到這來開發新餐廳啦!

雖然提供的是保加利亞料理,但店名卻寫著"王"

光從店外可以說是看不出個所以然啊!哈哈!


 

↑「吧檯」

保加利亞位在巴爾幹半島上,介於中歐跟中東之間

農業為主的保加利亞以玫瑰、酸奶及葡萄酒享有盛名

由於鄰近土耳其與希臘,料理的風格有點類似

風味多是少油清爽,並常與起司、優格、新鮮蔬菜做搭配。


 

↑「店內」

店內有各是葡萄酒,可請主廚給建議與餐食做搭配。


 

 

 

↑「花」

每個餐桌上都擺有保加利亞的國花-玫瑰花。


 

↑「蘋果綠茶」90元

這裡提供的是Evian的礦泉水,水資一人四十元

Mana在menu上看到了少見的蘋果綠茶

結果只是一瓶Tree Top的罐裝飲料啦!哈哈@@


 

↑「開胃菜。焗烤紫扇貝」280元

美味指數:★★★★☆


我們點了兩份主餐、一份開胃菜與甜品

開胃菜是焗烤紫扇貝可佐起士白醬或番茄香辣醬

我們選的是香濃的起士白醬,扇貝口感軟嫩又美味。


 

↑「保加利亞燒烤拼盤」660元

美味指數:★★★☆☆


Bibi先生點了保加利亞燒烤拼盤

有松阪豬、保式肉球、烤雞胸與沙拉。


 

↑「雞肉近拍」

可惜雞肉有點乾。


 

↑「保式肉球近拍」

形狀看起來就像是漢堡排吧!

這個還滿多汁的,口味也很不錯。


 

↑「松阪豬肉串近拍」

松阪豬與青椒、洋蔥一塊串烤,好吃又清爽。


 

↑「沙拉近拍」

吃了一整盤的肉,另外也要吃吃沙拉補充纖維質。


 

↑「香烤松阪羊排」520元

美味指數:★★★★☆


Mana點了主廚推薦的香烤松阪羊排

羊排旁附了小黃瓜、番茄與羊起司沙拉

羊排口感與風味都很美味,沙拉也很好吃

可惜啊...就是羊排份量太少了啦!只有兩隻@@


 

↑「主廚特製西洋梨」150元

美味指數:★★★★★


飯後甜點來一份季節性的主廚特製西洋梨

剖半後去籽的西洋梨後香煎,熱呼呼的真好吃(扭)



後記:

J.W.Teres 王是全台灣唯一正統保加利亞人開的保加利亞餐廳(不過Mana也沒聽過其它的就是了XD)

料理特色吃來跟土耳其、希臘有點像,都有酸奶、羊起司...等

不過這兒出餐速度較慢,到這兒用餐建議準備約兩小時左右的時間喔!



圖/文:Bibi/Mana


【延伸閱讀】更多台北異國料理分享:)

好吃M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