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二段192號(碧湖公園旁)

電話:02-2792-6080

項目:開胃菜、貝果燉飯、義大利麵、鬆餅、咖啡、飲品...等

價位:平均一人約300元

營業時間:Am 11:00 ~ Pm 21:00

商家網址:象園。部落格

無線網路:有

鄰近捷運站:無,但有免費停車場

附註:只收現金


 

↑「象園」

記得剛搬到內湖時,就聽過【象園】這家店

只知道這裡環境不錯,適合親子前來的好地方

一直想來但從未成行,恰好這次聚會地點就在這兒呢!


這次媽咪們的聚會邀約人也有帶愛犬一同前往

我才知道原來【象園】也是對寵物友善的餐廳

不過要注意一點,寵物似乎有大小型的限制喔!


 

↑「陽台區」

這天是微涼的陰天,即便是坐在戶外也舒適

這區座位可以遠眺對面的碧湖公園,真是太悠閒了:)


 

 

↑「戶外座位區」

戶外區鋪的是木質地板,小孩摔倒比較不痛(誤XD)

角落還有讓小孩玩耍的遊戲區,是不是很讚呢!


 

↑「餐廳內」

從玻璃透過的光線與木質裝潢的溫馨感,再加上對面的湖光美景

老實說...象園整體氛圍跟舒適度有超過我的期待:P

這個落差...大概是因為之前看到的分享文章是比較久遠的(?)


 

↑「餐廳內」

由於今天是媽咪們的聚會,再加上我有事又要提早走

所以內部環境就只能這麼簡單分享兩張照片囉!

下次一定要再找一天帶我們家Bibi先生到這溜小孩(握拳)~


 

↑「沙拉」套餐附

美味指數:★★★☆☆


入座後,我們這幾個肚子餓扁的媽咪很有默契地先點餐XD

更妙的是...我們三個媽咪不約而同都點了一樣的餐

明明不是說可以分著吃嘛!真的是有點失控了~哈哈哈!


點主餐另加99元可升級為套餐,附沙拉、湯品、飲料與甜點

沙拉的醬料可選千島醬或是和風醬,服務生提醒和風醬內有芥末

我選擇的是和風口味,雖然入口前早有心理準備~但還是被小嗆了一下XD

總覺得加了芥末的和風醬還真不錯耶!大人的口味:)


 

↑「湯品」套餐附

美味指數:★★★☆☆


質地偏水的玉米濃湯,滋味普普通通

不過我們家愛喝湯的阿弟喝得倒是很開心噢!


  

↑「麵包」套餐附

美味指數:★★★☆☆


止飢用白麵包...半片進了阿弟的胃、半片天女散花用了...


 

↑「日式茄汁豬排義麵」280元

美味指數:★★★☆☆


將將將將~這就是我們都想點來吃的義大利麵啦!

我想點的主因不外乎就是為了"吃肉"囉!XD


豬排吃起來稍微偏乾了點,想要外酥內軟的口感會失望

而茄汁跟其他餐廳的相較之下是屬於較清爽的、淡淡的

不過整體份量還真不少,裡頭蔬菜量也滿多的。


 

↑「燉飯」

同行其他友人點的燉飯。


 

↑「冰沙」

友人點的冰沙,看起來很罪惡很美味啊~!


 

↑「鬆餅」

友人點的鬆餅,看起來好好吃喔!

原本飯後也想點一份來吃吃,但可惜吃不下了

沒關係~留個藉口下次再來這兒吃囉!


 

↑「冰紅茶」套餐附

美味指數:★★★☆☆


套餐飲料可選紅茶、奶茶、咖啡...等

紅茶可以調整甜度,我喜歡剛剛好的三分甜:)


 

 

↑「飯後甜點」套餐附

飯後甜點可選冰淇淋或是水果喔!


後記:

當天在象園吃到的餐點來說雖有進步空間,但還在可接受的範圍內

不過其他的附加價值(像是停車場、好風景、兒童遊樂器材...等)讓整體大加分

若是也想帶著寶貝或愛犬前來記得要先訂位喔!不然有可能會久候壞了興致。




圖/文:Bibi/Mana

★☆快來加入好吃Mana的facebook的粉絲團!☆★


【延伸閱讀】

「食記」台北。大安區-大樹先生的家。擁有戶外花園與室內遊戲區的夢幻親子餐廳 

「食記」台北。松山區-BAC chocolate world。全台唯一巧克力主題餐廳 

「食記」台北。信義區-Galilei Family Brunch(伽立略)。信義新光三越A8人氣親子餐廳 

「食記」台北。中山區-MOOOON SPRING。決明子沙坑是孩子的最愛 

更多台北親子餐廳分享:)

arrow
arrow

    好吃M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