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嘉義市東區垂楊路6號(垂楊路與民國路交叉口)

電話:05-276-6323

項目:肉、海鮮、沙拉吧、飲料吧、水果吧、點心、熟食、蒸食...等

價位:
午餐359元
晚餐399元
兒童餐(3 ~ 5歲)50元清潔服務費
兒童餐(6 ~ 11歲)180元 
敬老價75歲(含)以上半價 
(需另加一成服務費,請出示健保卡或可證明身分之證件)

營業時間:午餐 Am 11:00 ~ Pm 16:30.Pm 16:30 ~ Pm 23:00

商家網址:千葉火鍋。官方網站

無線網路:無

附註:可刷卡,附近有停車場。

 

 

↑「店內」

以前大學在高雄唸書,那時高雄就有千葉火鍋,印象生意總是搶搶滾
雖然千葉火鍋從屏東到台北都有,但直到這次回嘉義才來嚐鮮哩!

嘉義千葉火鍋有兩家,我們這次來到的是垂陽店,我爸媽指定要這家
店內空間寬敞明亮,這兒有兩層樓,由於帶著小孩,訂位時選了一樓的座位。

 

  

↑「湯底」

入座後,服務生送上了選擇湯底的menu,共有十款不同風味。 

 

 

↑「尿布檯」

選完湯底後,取餐前先到洗手間洗手囉!這兒也貼心設有尿布檯噢!

 

  

↑「沙拉吧」

準備開始拿東西囉!一起來看看吧! 

 

 

↑「剉冰」

啊~忘了吃。 

 

 

 

↑「飲料」 

嗯,有無糖飲料我喜歡。

 

 

↑「布丁」

 

 

↑「海鮮區」

 

 

↑「活跳蝦」

點活跳蝦後,就直接在這裡撈蝦給客人。

 

 

↑「現切肉品」

 

  

↑「蒸食區」

我只拿了玉米筍給阿弟,其他沒吃到。

 

 

↑「湯品」

 

 

↑「蒸蛋」 

 

  

↑「巧克力噴泉」

沒吃到。

 

 

↑「滷肉飯」

弄了一點飯給阿弟吃。

 

 

 

↑「熟食」

這區我也完全沒吃,雖然看起來不錯可口,但吃起來就不知道了。

 

   

 

 

↑「熟食」

吃過不少這類吃到飽餐點的熟食,口感印象不外乎是乾或硬
除非是沒其他選擇,不然通常不會想挾...

 

 

↑「蛋塔」

 

 

 

↑「壽司」

我只拿了花壽司給阿弟吃。

 

 

↑「手捲」

現點現做的手捲口味有魚卵、蟹味跟鮪魚沙拉三款,但我也沒拿。 

 

 

↑「涼拌」

這我也沒吃。

 

 

↑「黑白切」

在一般自助火鍋店少見的黑白切,有油雞、皮蛋豆腐、魷魚、紅粉腸、油雞跟三色蛋耶! 

 

 

↑「醬料」

黑白切旁放了各式沾醬,芥末還有花紋。 

 

 

 

↑「火鍋配料區」

火鍋配料相當多,各式各樣的蔬菜、麵、菇類、火鍋料...等等。 

 

 

↑「豬心、豬腰子」

這兒還有豬心跟豬腰子耶!好特別!不過腰子不知道吃起來會不會有腥味?(我沒吃)

 

 

↑「魚皮」

還有QQ的魚皮! 

 

 

↑「小魚乾」

還有小魚乾?!

 

 

↑「蒟蒻紅魷魚」

火鍋配料還有一區是素食專用的。 

 

 

↑「皇宮麵」

  

 

↑「冰品」

各式各樣的冰棒。 

 

 

↑「冰品」

也有桶裝冰淇淋。 

 

 

↑「甜點櫃」

甜點櫃內除了蛋糕支外,還有泡芙、綠豆糕、冰地瓜、奶酪、優酪乳...等等。

 

 

↑「手調飲料區」

手調飲料區有布丁奶茶、可爾必思、紅茶、蔬果汁、咖啡...等各式飲料,我喝了紅茶還可以。 

 

 

↑「水果吧」

 

  

↑「爆米花」

不知道是甜是鹹?我也沒吃。

 

 

↑「自助湯」 

 

 

↑「醬料區」

醬料也是種類好多啊! 

 

 

↑「飲料區」 

 

 

↑「瓶裝可樂、水」

 

 

↑「冰淇淋機」

 

 

  

↑「冰淇淋」

這兒的冰淇淋是可以體驗DIY的樂趣噢!
從冰櫃選了自己想要的口味後,先把貼紙撕去,就會出現這星型洞口。

 

 

↑「冰淇淋機」

冰淇淋機旁有使用影片教學。 

 

 

↑「冰淇淋」

冰淇淋出來的速度實在太快,來不及轉圈就成了這模樣惹... 

 

 

↑「卻達起士鍋」
美味指數:★★☆☆☆

我選的湯底是卻達起士鍋,這是千葉火鍋的招牌之一
不過吃起來沒什麼起士味兒,湯頭也沒有濃稠感耶...

 

 

 

↑「黑白切」

我還滿喜歡吃黑白切的,不過千葉的紅粉腸口感偏硬,過貓也有點老...

 

 

↑「湯」

拿給阿弟喝的湯。

 

 

  

↑「活跳蝦」

活跳蝦要用兩個盤子蓋住,不然真的會跳得到處都是
雖然活蝦吃起來口感讚,不過有點小隻...

 

 

 

↑「肉」

肉片是現切的,不過看起來還是放一陣子的模樣...

 

 

↑「甜點」 


後記:

千葉火鍋東西真的很多,看到我真的都不知道要吃什麼才好了...

當天就我吃到的內容部分...口味與口感都有點差強人意...

最近我們也吃過桃園的千葉火鍋,似乎每家的內容都有點不太一樣

雖然也是有點差強人意,但生意依舊還是很好...給大家參考囉!

 


圖/文:Bibi/Mana


【延伸閱讀】

「食記」嘉義-雲瀑谷簡餐咖啡。在雲霧飄渺中品嚐香醇咖啡 

「食記」嘉義-心宜草堂。隱身在中藥行二樓的食補特色餐廳 

「食記」嘉義縣-北歐工坊。鄉村田野堤防旁的荷蘭娃娃主題餐廳! 

「食記」嘉義-體育館壽司。價格便宜到破表!吃到肚子炸開也不傷荷包! 

「食記」嘉義-劉湯圓。手工現做的新鮮湯圓軟綿又Q! 

更多嘉義食記分享:) 

arrow
arrow

    好吃M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